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银确立上涨浪!

黄金在经历周四休市的平淡盘整,周五同样震荡,而在尾盘大幅拉升突破1738美元,最高至1750美元附近收盘,日线、线收大阳线。金价突破1738美元,使在回撤1705的回撤浪验证,并开始上涨浪,暂定目标1770美元附近。
海啸2012/11/26 09:28: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黄金在经历周四休市的平淡盘整,周五同样震荡,而在尾盘大幅拉升突破1738美元,最高至1750美元附近收盘,日线、线收大阳线。金价突破1738美元,使在回撤1705的回撤浪验证,并开始上涨浪,暂定目标1770美元附近。日线图各指标线也形成明显的多头动能。240分图在保持1718美元的多空通道未破,使价格有效在多头波动,在周五以大阳线盘,240分图K线的回撤位应不破1738 、1745美元。60分图拉升角度过直,在形成多头有小幅回撤需求,回撤在1745-42美元。周K线也有可能小幅回抽后,再向第一目标位1770美元附近靠近。预计周一将至1744美元上方偏多震荡向上,操作计划可定如此。

美元指数周五大幅回调,下破日线布林中轨81,50,最低至80整数关口附近波动。非美货币大幅拉升,美元指数80通常需要反复震荡,美元也将本周加大震荡为主,预计回调有限。原油小幅反弹至88美元一线。

白银上周一直强于黄金,位于32,70的突破高点上方波动,33美元以上的操作亦只以进多为主。周五在突破33,50后的目标34美元已到达。周、日线收大阳线,预计近两周将挑战35,30美元的大阻力区域,行情应会有突破大阻力前要一次回调,然后大幅突破。预计周一白银位于33,80-34,30美元区间波动,短线可以区间为主,前期多单TD续持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海啸
专家姓名:海啸

从事专业外汇黄金投资理财分析及管理工作多年,曾在外资银行任职,现任中国黄金在线外汇黄金首席策略师,为各大网站提供每日外汇黄金操作策略,现系中金在线,特邀路演嘉宾,现场解答黄金投资疑问,路演时间:每周五上午9:00——11:00点。对市场具有极其透彻的基本面分析能力,对未来行情趋势发展的预测分析也极具深度,具有独特的外汇黄金投资风格——严谨、果敢、细致、稳健,技术以K线蜡烛为主要分析手段,以短线即时分析策略为主,偏好长,中,短线投资,解读世界金融经济脉动、合理规避投资理财市场风险,大胆去合理赢利,专业外汇理财多年,为广大个人和机构提供优良的技术服务。稳定的交易风格及近哲学的交易心态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72dzDy0XnW2Y8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