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黄金双头肩底 力推金价征战1800

上周一开盘金价受到欧元集团会议的召开,期待值较高,市场乐观情绪升温。金价周一高开高走。但是在欧元集团会议结果出来之后,似乎与市场预期的有很大区别,结果是没有在此轮会议中达成期待的结果,市场情绪极度逆转,市场波动加剧,金价遭遇大呀。
卢君2012/11/26 07:15: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上周一开盘金价受到欧元集团会议的召开,期待值较高,市场乐观情绪升温。金价周一高开高走。但是在欧元集团会议结果出来之后,似乎与市场预期的有很大区别,结果是没有在此轮会议中达成期待的结果,市场情绪极度逆转,市场波动加剧,金价遭遇大呀。但是稍晚时段一些欧元区国家纷纷出来对此次达成的成果表示乐观态度,尤其是德国总理默克尔的言论乐观支撑了市场企稳。达成最终协议选择在本周11月26日。由于上周美国、加加拿大等国家国感恩节,市场休市。投资者纷纷选择观望,市场清淡交投。但是在周五感恩节休市之后,市场出现大幅波动。市场普遍对本周的期待表示乐观,希腊问题将暂时得到解决,告一段落。周五市场交投活跃。欧美股市纷纷表现抢眼。贵金属市场、外汇市场。非美货币纷纷走高,金价、白银突破近期阻力区间,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黄金:

北京时间11月20日ETF减持黄金0.43吨,目前总持仓量维持在1342.20吨。

月线看黄金:目前金价触及10月周期支撑线企稳反弹,目前已经收复了5月周期线;均线出现金叉看涨;各项技术指标均显示月线基本金价处于上升趋势未发生改变。

周线级别:技术指标KDJ金叉看涨,MACD保持在零轴线上方运行看涨。动能指标走强看涨。金价在触及5周线企稳反攻,目前已经收复所以均线,站上10周均线。K线形态看涨。上方阻力:1770 1800支撑:1740 1715

日线级别:KDJ金叉发散看涨,MACD指标快线已经上穿零轴线,红柱增加看涨。动能指标走强看涨,均线金叉看涨。日线10月24日1698形成了左肩;11月2日1672形成了头肩底底部,而右肩形成是在11月15日的1704一线。日线头肩底形态已经完全确立,金价后市目标1800上方附近;

4小时级别:KDJ金叉发散看涨,MACD指标零轴线上方运行看涨。动能指标走强看涨。均线系统成多头排列。4小时形态看头肩底。左肩1717.头肩底底部1704;右肩1719一线。目前4小时头肩底完全确立,且已经打开上涨空间。

今天操盘建议:

上周五金价受到市场风险情绪偏好支撑一度突破近期盘整阻力。一举突破1740且那些1750一线。强势上攻,结合日线、4小时头肩底形态分析。金价将原来持续走高。日内金价将继续保持看涨。可以选择逢低买入为主。早盘参考价位1750附近做多 止损1740下方 目标1770 1800

注:(严格止损控制仓位 以上策略 仅供参考  盘中变化 另行通知)

阻力:1756 1765 1770

支撑:1740 1730 172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卢君
专家姓名:卢君

卢君(Alan)担任GIS亚洲总部中国公司首席分析师。现任耀而耀(厦门)公司、宝鑫盈(厦门)贵金属公司首席分析师,获得国家黄金分析师职业资格证书。在黄金、外汇市场的多年历练,经过长期的实践,总结出一套独特的简单易学、易懂的交易系统。本人具有敏锐的金融交易触觉,注重基本面结合技术面分析,对中长线研究亦有独特见解,擅长在市场灵活地利用波幅进行投资。近年来一直长期坚持每日汇评、金评,得到广大投资者的支持。在国内各大知名财经网站均有自己的专栏,提供独家约稿。时常受到网站邀请路演。每日文章多达数十家网站刊登上百家媒体网站转载。

秉乘黄金投资、顺势交易、控制仓位、严格止损、获得保护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27TkDzw2ZM$iE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