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欧元独领风骚,贵金属等待突破

受中国和欧元区pmi值进一步回升的提振,昨日盘中欧元承接了昨日止跌反弹势头并扩大了短线的涨幅。显而易见,欧元独领风骚的表现不仅增添了人们为未来宏观经济走势的信心,同时也令短期资本对欧元的需求得到了提升。
姜立钧2012/11/23 11:01: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受中国和欧元区pmi值进一步回升的提振,昨日盘中欧元承接了昨日止跌反弹势头并扩大了短线的涨幅。显而易见,欧元独领风骚的表现不仅增添了人们为未来宏观经济走势的信心,同时也令短期资本对欧元的需求得到了提升。根据笔者的经验,宏观经济的提升不仅可以降低投资者对未来欧元区央行未来降息的预期,同时也可以再一定程度上缓解欧债危机的担忧情绪,因为宏观经济的回升相对欧元区央行降息而言可以更为有效的降低欧元区成员国的融资成本,而这又会反过来有利于欧元区经济的复苏,因此大家对于短线欧元的走势大可以持有客观的态度。当然,希腊援助款的久拖不决以及欧盟预算会议进展不利的问题可能会限制此次欧元整体上涨的高度,因此在操作的过程中还是建议采取短多的策略,预计欧元短线有望触及1.2930一线。

欧元的上涨并没有带到其他货币出现明显的回升,这一现象预示着市场整体出于一种观望的状态之中。不过由于欧元的提振,其余的风险资产应该不会出现太大的下跌。而且贵金属在这一过程中有望率先突破。技术上,黄金和白银都已经突破了60天均线的阻力,短期均线组合也呈现多头强势的特征,预计在短线修正之后,有望展开一轮新的上涨行情。预计黄金短线有望触及1740一线,而白银有望触及33.80一线,操作上可以考虑跟30分钟技术形态所给出的技术特征择机做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姜立钧
专家姓名:姜立钧

个人介绍:现任XTB上海代表处首席分析师。从事金融研究工作10余年,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涉及外汇、商品、指数、债券、美股等多个领域。善于把握波段行情并多次前瞻性地预测了全球金融市场的趋势性变化……个人著作有 《融“汇”贯通--外汇保证金交易取胜之道》

投资心得:胜不骄、败不馁、勤学习、多思考;警惕市场变化、关心时事新闻。

交易风格:出击果断、止损坚决、注重节奏、顺应潮流。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22TZ$A9f2lrb2-vEvKp1wds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