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美元短期修正,长线上涨不变

美元昨日先上涨后下跌,但是总体还是回调前期,目前修正我们的分析预期,欧元兑美元快速走高,现已刷新两周高点1.2868。欧元隔夜上演逆袭好戏,在亚洲时段欧元区集团会议未能就希腊问题达成协议而大幅走弱的情况下,欧美时段意外收复跌幅。
盛文兵2012/11/22 12:23: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美元昨日先上涨后下跌,但是总体还是回调前期,目前修正我们的分析预期,欧元兑美元快速走高,现已刷新两周高点1.2868。欧元隔夜上演逆袭好戏,在亚洲时段欧元区集团会议未能就希腊问题达成协议而大幅走弱的情况下,欧美时段意外收复跌幅,欧洲官员的轮番打气令市场信心得以重树。今日欧盟峰会将拉开帷幕,料将再度接棒市场焦点,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

市场对下周财长会报以厚望,欧元隔夜否极泰来,隔夜市场情绪转变较大,风险货币均上演了过山车般的行情波动。亚洲时段内,由于欧元区集团财长会议未能就希腊问题达成协议,市场情绪失望,风险货币普遍回落,欧元一度跌至1.2750附近。不过,随着此后与会财长对希腊前景均纷纷表态乐观,市场对于下周一将继续的谈判重燃希望,风险货币也自日内低点不断攀升。

欧元集团主席容克在会后指出,与会各方已经在涉及希腊债务减记的一系列问题上达成了初步共识,但是目前仍有相当部分技术领域的工作亟待完成。目前德国总理默克尔认为下周一欧元区财长会议可能会对希腊援助问题达成一致,但她不认为大胆的行动可以在一夜之间解决欧债危机。她表示:“被忽略了几年甚至几十年的问题不可能在一夜之间都解决掉,我们仍然要一步步来。”业内汇市分析师指出,欧元区领导人推迟发布对希腊的援救决议,只是暂时性的挫折,而各方向最终决定向希腊放款,也仅仅只是时间问题。

今日策略:

美元指数昨日先上涨后下跌,但总体看美元长线还是上涨,只是目前看回调之前比我们想的还要大,而且在这个位置需要下跌,昨日我的分析错误,今日余修正美元的回调,我个人认为美元要回调到80.00区域。今日建议投资者81.00区域做空,止损20点,仓位3%。第一目标80.60。第二目标80.20。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黄金昨日反弹向上,而且很强劲,个人分析预测错误,今日修正黄金反弹的高度,但就方向而言黄金长线下跌还是不变,只是中线的空点我们还要耐心等待出现,今日短线建议投资.50区域做多,止损5美元,仓位3%。第一目标1732。第二目标1738。严格止损。

白银昨日强势拉升,本人分析预期错误,今日修正行情,但要注意中线级别的反弹强劲,目前我们预期的点位已经过了,但目前看长线还是下跌不变,但反弹线束后才会下跌,今日修正行情今日建议投资者33.10区域做多,止损30点,仓位3%。严格止损。

欧元昨日突破前期高点,前期我们预期区域为短线反弹,但目前看欧元的已经转为中线反弹,反弹的空间会更大,但欧元我们长线下跌不变,昨日预期分析错误,今日修正后短线建议投资者1.2805区域做多,止损40点,仓位3%。第一目标1.2850。第二目标1.2900区域。严格止损。

英镑昨日突破向上,本人分析错误,前期预测英镑是短线反弹但目前看英镑已经转为中线反弹,我们修正行情,今日建议投资者1.2920区域做多,止损40点,仓位3%。第一目标1.5960。第二目标1.6010。严格止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29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