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欧洲缓慢节奏无妨三驾马车与希腊达成协议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41.0万,基本符合市场预期;上周续请失业金人数为333.7万,好于市场预期334.2万。另外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显示美国经济在温和扩张,10月领先指标月率上涨0.2%,好于市场预期0.1%。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82.7,略低于市场预期84.5。
赵臻2012/11/22 12:33: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隔夜因市场传德国总理默克尔提出,希腊的融资缺口可以通过扩大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与降低利率来弥补。欧元v型反转并见到1.2868.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41.0万,基本符合市场预期;上周续请失业金人数为333.7万,好于市场预期334.2万。另外10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显示美国经济在温和扩张,10月领先指标月率上涨0.2%,好于市场预期0.1%。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82.7,略低于市场预期84.5。总体来看美国经济目前仍然是温和复苏状态,经济数据尽管缺乏亮点但是出现改善,美股在这种经济状态下缓慢上涨。

欧元区与IMF未能就希腊救助问题达成一致,不过市场对于最终能够达成协议还是表示乐观. 欧盟峰会,会议将正式讨论2014-2020年欧盟预算,同时也将讨论危机政策.包括英国(本次会议无否决权)和德国在内的欧盟预算最大出资国同意削减预算,而包括法国和波兰在内的其他国家则表示反对。因此欧盟不大可能在这次会议上就新预算达成综合性协议。

评级机构惠誉表示,美国“财政悬崖”或引发经济衰退并推升失业率至10%上方。 “财政悬崖”指的是明年将自动生效的6070亿美元增税和减支措施。

埃及外交部长称以色列与哈马斯达成停火协议,中东局势恶化的可能性减小,市场忧虑情绪缓和也为股市以及风险货币反弹提供了支撑。

今日关注

17:00   欧元区11月 Markit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 前值45.7 预期45

19:00   英国11月工业产出预期差值    前值12  预期-8

23:00   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前值-25.7  预期-25.7

今天是感恩节,美国的股市及其他所有金融市场均休市1天.

欧盟峰会,会议将正式讨论2014-2020年欧盟预算,同时也将讨论危机政策

美元指数

日内阻力在81.00-81.20,支撑在80.50-80.65。美国经济目前仍然是温和复苏状态,经济数据尽管缺乏亮点但是出现改善,美股在这种经济状态下缓慢上涨。而QE3会否扩大的悬念仍将留待12月份揭晓。小时图rsi14周期显示从高位大幅小跌以来在低位企稳,有反弹需求.建议关注81.00阻力.macd释放大幅空头能量,受到小时图60周期均线压制.

欧元兑美元

日内阻力在1.2870-1.2890,支撑在1.2810-1.2830。汇价日内围绕1.2850。目前 欧元区与IMF未能就希腊救助问题达成一致,不过市场对于最终能够达成协议还是表示乐观. 欧盟峰会,会议将正式讨论2014-2020年欧盟预算,同时也将讨论危机政策。今天倾向回落后再次冲击高点,欧元在支撑区域1.2820-1.2840做多。参考止损30点,止盈40点。

黄金

日内阻力在1736-1739,支撑在1723-1726。黄金在今天日内阻力区域1737附近做空,在今天日内支撑区域1725附近做多.参考止损5美元,止盈7美元.macd小时图显示经历了多头能量释放中,小时图60周期均线在金价附近,14周期rsi小小时图显示中箱体到上箱体的运行中.预计黄金继续维持震荡偏强格局。

英镑对美元

日内阻力在1.5990-1.6020,支撑在1.5920-1.5940。倾向整理后再走高。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认为息票转移计划大体相当于同等规模的量化宽松,表明未来英国维持货币政策现状概率较高.小时图14周期rsi显示位于高箱体,短期需要调整,汇价有机会冲击1.6000.同时被60周期小时均线支持.在今天日内支撑区域1.5930附近做多.暂未考虑做空单。参考止损40点,止盈50点

美元兑日元

日内阻力在82.70-82.90,支撑在82.20-82.40。安倍晋三极可能再次出任下届首相,鉴于对日本经济衰退和内外矛盾的担忧,他大力呼吁宽松政策,预计日元将继续贬值。小时图14周期rsi显示反复高位,现在正在做第二次顶部形态.macd第二次金叉,上升继续中.美元兑日元在今天日内在82.30附近做多,在82.70附近做空。参考止损25点,止盈35点。

注:1.仓位盈亏参考不超过15%-25%账户价值,盈利不要变成亏损.

2.以上仅对日内有效,当隔夜以后或者基本面数据事件出现新的较大变化会失效.

3.不要轻易隔夜持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赵臻
专家姓名:赵臻

赵臻,Admiral Markets特邀分析师、NLP交易教练。多年来专注致力于金融交易领域的实战研究,对市场走向准确的把握和独树一帜的评论风格深入人心。分析功底深厚,见解独到,深受投资者好评。长期在和讯、东方财富网、金融界、世华财讯、FX168、外汇通、环球外汇网、雅虎财经、MSN财经、第一理财网、《理财周刊》等知名财经媒体发表外汇评论,并设有专栏。也是外汇理财频道“汇市争锋”节目的特约嘉宾主持。人本交易模式创始人,将心理学、性格学和交易完美的结合。以交易教练身份,让每个人了解自己,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使交易者的交易能力提升,交易收益增加。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00FQDL8898GrU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