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希腊今天能否获得援助

隔夜纽市尾盘穆迪意外宣布下调法国主权债务评级,将该国政府债务评级由AAA的 最高水平下调一档至AA1。刺激欧元从反弹高位1.2819下跌50点,而希腊得到援助必须要今天才能知晓,因此市场谨慎,不敢大幅度走出单边行情.
赵臻2012/11/20 11:42: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隔夜纽市尾盘穆迪意外宣布下调法国主权债务评级,将该国政府债务评级由AAA的   最高水平下调一档至AA1。刺激欧元从反弹高位1.2819下跌50点,而希腊得到援助必须要今天才能知晓,因此市场谨慎,不敢大幅度走出单边行情.

欧元区财长们在今天召开特别会议,财长们将对希腊是否能够获得新一轮315亿欧元贷款作出决定。鉴于希腊改革进展及相继通过新紧缩和预算法案,本次欧元集团会议将批准希腊新一轮贷款。不过不排除有可能继续延迟一段时间.

日本央行于19日至20日举行的议息会议很大可能将维持现有货币政策不变,但由于外界不断施压以及日本国内经济缺乏更见效的“良药”等因素,日本央行未来将会继续推出宽松的货币政策。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三01:15将发表题为“经济复苏和经济政策”的讲话,22:00美国里士满联储主席莱将就货币政策问题发表讲话。对市场有一定影响.

澳洲联储在会议纪要中表示,在11月6日会议上判断当前货币政策在一段时间内是恰当的,注意到第三季度通胀率水平略高于之前预期,美国经济持续温和扩张,中国经济增速可能已经趋于稳定;欧元区危机仍对全球经济增长构成下档风险

今天关注:

21:30  美国10月新屋开工   前值87.2万户   预期84万户

今天欧盟财长会议将对希腊久拖未予的315亿欧元表决,预计通过。

美元指数

日内阻力在81.10-81.20,支撑在80.70-80.80。美元指数小时图rsi从高位回落到低位,经过反弹后回落.目前在中等位置等候希腊援助结果.macd显示反弹的红柱能量释放,但是价格走势平缓.被小时图60周期均线压制,缠绕于小周期均线之中.目前先观望,建议支撑位80.80做多。

欧元兑美元

日内阻力在1.2800-1.2820,支撑在1.2750-1.2770,希腊能否得到援助为最大因素,如能得到欧元还能上行,不能得到包括延期欧元就会下跌.小时图rsi显示在高位行走后因穆迪降低法国评级而大跌近50点,日内趋势缓和等候时间明朗,高位反复死叉后在中下箱体作整理.观望为宜,等事件明朗入场。参考止损30点,止盈40点。

国际黄金

日内阻力1738-1743 支撑1720-1723。多头略占上风.预计黄金继续维持宽幅震荡格局。小时图rsi黄金从高位反复做顶部,技术图形回下来以后价格守住大体涨幅。黄金受到希腊今天预期得到援助概率极高刺激反复小幅高走,带动白银上行.白银也见到近日高点.在今天日内阻力区域1734做空,暂不考虑做多.参考止损5美元,止盈7美元.

英镑对美元

日内阻力1.5930-1.5945,支撑1.5875-1.5885.小时图rsi从高位反复反弹后下跌,上方阻力较大.英镑走势震荡略强.日内没有英镑数据和事件.今天建议反弹后技术指标高位做空,一段时间内反弹还将延续,关注欧元走势对英镑的影响.关注1.5930以上的阻力.止损30点,止赢40点.

美元兑日元

日内阻力在81.35-81.50,支撑在81.05-81.15。小时图rsi经历了反复高位后逐步跌落中位附近,短时仍有一定下跌动力.日元召开11月利率会议,市场预计维持低利率不变,中午公布结果.技术上看反弹后做空为主.建议81.40做空.参考止损25点,止盈35点。今天走势日内预计幅度不高,建议高抛低吸。

注:仓位盈亏参考不超过15%-25%账户价值盈利不要变成亏损。不要轻易隔夜持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赵臻
专家姓名:赵臻

赵臻,Admiral Markets特邀分析师、NLP交易教练。多年来专注致力于金融交易领域的实战研究,对市场走向准确的把握和独树一帜的评论风格深入人心。分析功底深厚,见解独到,深受投资者好评。长期在和讯、东方财富网、金融界、世华财讯、FX168、外汇通、环球外汇网、雅虎财经、MSN财经、第一理财网、《理财周刊》等知名财经媒体发表外汇评论,并设有专栏。也是外汇理财频道“汇市争锋”节目的特约嘉宾主持。人本交易模式创始人,将心理学、性格学和交易完美的结合。以交易教练身份,让每个人了解自己,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使交易者的交易能力提升,交易收益增加。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00FQDL8898GrU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