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利好预期上升,欧洲货币与贵金属有望持续反弹

财政悬崖有望得以解决的利好预期再度对风险资产提供了强劲的支撑,美元指数的跌幅也因此有所扩大。从形态的角度来看,昨日的下跌正在扭转此前数周所形成的反弹格局且消息面的配合也十分的到位。
姜立钧2012/11/20 09:49: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财政悬崖有望得以解决的利好预期再度对风险资产提供了强劲的支撑,美元指数的跌幅也因此有所扩大。从形态的角度来看,昨日的下跌正在扭转此前数周所形成的反弹格局且消息面的配合也十分的到位,因此接下来美元对欧洲货币,商品货币以及贵金属总体上将继续走弱。尽管今天早间穆迪以经济前景以及当前的财政收支状况为依据下调了法国的主权信用等级,但这一事件应该不会对欧洲货币造成太大的不利影响,希腊有望在马上获得救助的消息能够将此抵消。此外,法国失去AAA主权信用等级其实也在市场的预料之中,即便给欧洲货币带来不利的影响也应该是短暂的。预计美元指数的下跌会维持一段时期,短线也极有可能回落到80整数关一线。如果今天欧元区财长会议能够通过对希腊的440亿援助贷款的决议,那么对欧洲货币将是重大利好,欧元、英镑将有望延续反弹的格局,短线涨幅预计有望超过100点。

在贵金属方面,黄金和白银由于美元的下跌以及中东以巴之间的冲突联袂大幅上涨。考虑到,这种上涨明显带有成功突破的迹象且机构一直以来都是增仓的。在这种情况下,消息面的转好极易引发一轮持续性的行情。即便短线出现快速的回落,也会是比较短暂的。技术上60天均线是贵金属短线行情上涨的重要阻力,一但突破这一阻力位,接下来行情有望展开中期的上涨格局,黄金就有望突破1750,而白银将回补33.50这一重要缺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姜立钧
专家姓名:姜立钧

个人介绍:现任XTB上海代表处首席分析师。从事金融研究工作10余年,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涉及外汇、商品、指数、债券、美股等多个领域。善于把握波段行情并多次前瞻性地预测了全球金融市场的趋势性变化……个人著作有 《融“汇”贯通--外汇保证金交易取胜之道》

投资心得:胜不骄、败不馁、勤学习、多思考;警惕市场变化、关心时事新闻。

交易风格:出击果断、止损坚决、注重节奏、顺应潮流。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22TZ$A9f2lrb2-vEvKp1wds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