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美指冲高受阻,风险资产有望回升

上周五,由于美国工业产出数据不佳提升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第四季度表现的担忧,美股和风险货币一度出现了快速的下跌,但随即由于共和党领袖博纳表示在如何消除财政悬崖方面取得了建设性的紧张,市场信心重新得到了修复并令美元回吐了部分的涨幅。
姜立钧2012/11/19 09:24: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上周五,由于美国工业产出数据不佳提升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第四季度表现的担忧,美股和风险货币一度出现了快速的下跌,但随即由于共和党领袖博纳表示在如何消除财政悬崖方面取得了建设性的紧张,市场信心重新得到了修复并令美元回吐了部分的涨幅。从周一早盘的情况来看,投资者对后市的预期似乎有所增强并且在短线美元获利盘回吐的作用下,推高了欧元,英镑以及澳元的价位。笔者认为,上述消息对于美元的影响并不足以改变欧洲货币此前业已形成的反弹格局,因为在希腊避免了一次实质性违约风险之后,投资者的担忧已经暂时获得了提振,与此同时上周五公布的美国的经济数据差强人意的表现也不会导致投资者持续的抛售欧元,相反在经过盘中的调整之后,短线的上涨的持续性有望延续下去。受此影响,套息交易板块如欧日、镑日有望延续此前数周的上涨格局,因此操作上应当重点留意,预计这两大品种有望上涨150点到200点,如果美股本周能够持续反弹亦或是日本政局动向更加有利于日元下跌的话,上涨幅度将进一步扩大。

在贵金属方面,行情的震荡已经在所难免。上周的走势也表明,盘中多空双方还是产生了一些分歧。从美联储的态度来看,贵金属的上涨势头有望维持下去,但由于盘中短线获利盘和上方套牢盘的打压还没有明显消除,因此本周行情出现震荡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操作上应当服从中期反弹的大方向,更多的采取逢低做多的策略,预计本周黄金有望收复1735,而白银有望触及32.80一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姜立钧
专家姓名:姜立钧

个人介绍:现任XTB上海代表处首席分析师。从事金融研究工作10余年,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涉及外汇、商品、指数、债券、美股等多个领域。善于把握波段行情并多次前瞻性地预测了全球金融市场的趋势性变化……个人著作有 《融“汇”贯通--外汇保证金交易取胜之道》

投资心得:胜不骄、败不馁、勤学习、多思考;警惕市场变化、关心时事新闻。

交易风格:出击果断、止损坚决、注重节奏、顺应潮流。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22TZ$A9f2lrb2-vEvKp1wds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