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美元上行后整理,后市看高一线

隔夜美盘美国数据利好非美,欧元和瑞郎也较小幅度走高.欧元最高冲到1.2793.但是对美国财政悬崖的担忧反而帮助美元守稳81.00.日元自身政坛格局使日元大幅贬值,也帮助美元跌幅收窄.
赵臻2012/11/16 12:01: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隔夜美盘美国数据利好非美,欧元和瑞郎也较小幅度走高.欧元最高冲到1.2793.但是对美国财政悬崖的担忧反而帮助美元守稳81.00.日元自身政坛格局使日元大幅贬值,也帮助美元跌幅收窄.

调查显示,美国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年率增速将录得1.6%,10月调查显示将增长1.8%。2013年一季度将增长1.5%,二季度将增长2.1%。

自美联储9月的量化宽松政策实施以来,包括欧洲国家、日本等国也随之采取了量化宽松政策,全球主要经济体的持续量化宽松政策将加大国际热钱的流动性.

目前自民党在民调中领先,安倍晋三在下个月大选中很有可能成为新的日本首相。此前首相野田佳彦宣布将解散众议院并提前于12月16日举行大选。日本主要反对党自民党领袖安倍晋三周四称,希望与日本央行合作扭转日元升值的势头.

今天关注:

18:00 欧元区9月末季调贸易帐 前值66亿欧元   预期120亿欧元

22:00 美国9月资本流入       前值900亿美元  预期574亿美元

美元指数

日内阻力在81.20-81。30,支撑在80.80-80.90。80.00。美元指数小时图rsi从高位回落到中位下方,但是价格比较抗跌。虽然上月利率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们对qe3后续量化宽松持推进建议,眼下美国财政悬崖还是被认定为能解决.建议回落做多。

欧元兑美元

日内阻力在1.2800-1.2820,支撑在1.2750-1.2760。汇价日内小幅整理为主。预计今天难以突破上述日内支撑和阻力。欧债危机仍然没有改变实质,只是暂时缓解。美国债务也不容乐观。市场焦点转向美国财政悬崖.小时图rsi显示在高位和中位附近行走.日内1.2820以上做空。参考止损30点,止盈40点。

黄金

日内阻力1719-1725 支撑1707-1710。在今天日内阻力区域1719做空,暂不考虑做多.参考止损5美元,止盈7美元.小时图rsi黄金从下箱体反弹以来慢慢靠近中箱体,考虑反弹做空。目前多空力量比较均衡.预计黄金继续维持震荡整理格局。

英镑对美元

日内阻力1.5890-1.5900,支撑1.5820-1.5840.小时图rsi从低位反复反弹,已经位于中位以上,但是上方阻力较大.价格并未随指标上行.近日英国经济面暗淡.今天建议反弹后技术指标高位做空,关注1.5890附近的阻力.止损30点,止赢40点.

美元兑日元

日内阻力在81.25-81.35,支撑在80.85-80.95。小时图rsi经历了反复高位后逐步跌落中位附近.今天野田佳彦将解散议会.美元上周末借助日元大跌走稳.参考止损25点,止盈35点。今天走势日内预计幅度不高,建议分摊做空。

注:仓位盈亏参考不超过15%-25%账户价值盈利不要变成亏损。不要轻易隔夜持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赵臻
专家姓名:赵臻

赵臻,Admiral Markets特邀分析师、NLP交易教练。多年来专注致力于金融交易领域的实战研究,对市场走向准确的把握和独树一帜的评论风格深入人心。分析功底深厚,见解独到,深受投资者好评。长期在和讯、东方财富网、金融界、世华财讯、FX168、外汇通、环球外汇网、雅虎财经、MSN财经、第一理财网、《理财周刊》等知名财经媒体发表外汇评论,并设有专栏。也是外汇理财频道“汇市争锋”节目的特约嘉宾主持。人本交易模式创始人,将心理学、性格学和交易完美的结合。以交易教练身份,让每个人了解自己,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使交易者的交易能力提升,交易收益增加。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00FQDL8898GrU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