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银如分析先回落!

周一美休盘,黄金区间震荡小阴线收盘。周二早盘金价单边回落至1730美元下方,周一对黄金周线本周先下后上做了分析。先下是回抽周K线的价位这样有利于进一步的上涨,日线支撑于1714-17美元区间。
海啸2012/11/13 09:46: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周一美休盘,黄金区间震荡小阴线收盘。周二早盘金价单边回落至1730美元下方,周一对黄金周线本周先下后上做了分析。先下是回抽周K线的价位这样有利于进一步的上涨,日线支撑于1714-17美元区间。240分黄金仍居于1735-38美元的多空界下方,未有效突破站稳,使价格还要再次回抽后方能突破。周二早盘价格下破1725美元,日线支撑于1720  1715  ,60分图多空界于1714美元附近,价格不破此区域仍为多头!交易计划即可参考。

周一美元指数继续上涨,近期对美元指数分析未变,美元日线呈上涨排列,行情呈现多头走势!非美货币单边下落,美元有可能在81,35-50遇阻,如突破将大幅走高。不突破本周美元指数将是先上后下走势!原油85美元震荡持续!

白银周一至高点32,75美元的240分图多空界处滑落,早盘随黄金滑落至32,20美元附近。回抽区间不破31,85美元,下破则重回空头,不破则回抽后仍为多头向上!周二预计整体震荡慢向下为主,操作上要有耐心和计算进价!TD银在6660-6650择价逢低买入。周一美盘休市,周二恢复美盘后预计行情在美盘波动加大!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海啸
专家姓名:海啸

从事专业外汇黄金投资理财分析及管理工作多年,曾在外资银行任职,现任中国黄金在线外汇黄金首席策略师,为各大网站提供每日外汇黄金操作策略,现系中金在线,特邀路演嘉宾,现场解答黄金投资疑问,路演时间:每周五上午9:00——11:00点。对市场具有极其透彻的基本面分析能力,对未来行情趋势发展的预测分析也极具深度,具有独特的外汇黄金投资风格——严谨、果敢、细致、稳健,技术以K线蜡烛为主要分析手段,以短线即时分析策略为主,偏好长,中,短线投资,解读世界金融经济脉动、合理规避投资理财市场风险,大胆去合理赢利,专业外汇理财多年,为广大个人和机构提供优良的技术服务。稳定的交易风格及近哲学的交易心态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72dzDy0XnW2Y8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