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市消息不明,待技术面指引后市

昨日黄金多头获利了结,再度出现回落现象,再加上昨日美国市场休市,整体交投略显清淡。昨日欧元区财长会议再度无果而终,符合上周所放出的消息,在会议上没有对希腊何时获得救助款做出最后决定,并定于11月20日再次召开一次会议来进行讨论。
徐瑞彤2012/11/13 14:38: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昨日黄金多头获利了结,再度出现回落现象,再加上昨日美国市场休市,整体交投略显清淡。昨日欧元区财长会议再度无果而终,符合上周所放出的消息,在会议上没有对希腊何时获得救助款做出最后决定,并定于11月20日再次召开一次会议来进行讨论。希腊能做的已经没什么了,该满足的协议已经纷纷通过了国内议会投票,但是三驾马车仍认为缺乏具体细节,不能达到可持续性这个要求,所以迟迟没有发款,让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再度承压,但好在之前已有预期,所以影响并不是特别大。

今天日内希腊将拍卖31.25亿欧元的短期债券来偿还本周五到期的50亿欧元债务,如果今天能够顺利融资,将免于违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这个时间段再来一次债务减记恐怕是不可能了,规模不大,想必希腊还能够摆平,但是如果本月底之前三驾马车还没有给出结论,希腊政府一定会破产,不过每次对于希腊的帮助都要到最后才揭晓,时间越拖越久,恐怕再拖市场就没有耐心了。

黄金近期走势并不明朗,时而有避险光环,时而又跟随风险资产下挫,从基本面并不好判断。常说技术面领先于基本面,目前黄金价格出现了小幅回落,但我认为此前的涨势还没有结束,我们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现货黄金

金价昨日冲高回落,连续两日上探1735一线未果,今日亚洲盘持续回落,最低下探1720一线支撑。小时图级别在跌破1728一线后奠定了短期头部基础,目标指向1720.日线级别布林带口收窄,意味着后市陷入震荡当中。短期关注1716-1720附近支撑带,如果出现明显底部信号,后市轻仓你做多,目标1735,1750,保守者突破1735后再行入场。如果价格近期跌破了布林中轨1716一线,后市回落至1700附近概率很大。价格近两日陷入震荡,操作需要谨慎,关注支撑和阻力波段交易为主。

支撑1720,1716,1700   阻力位1735,175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徐瑞彤
专家姓名:徐瑞彤

现任Rocoforex金融分析师。热爱金融行业,长期从事期货、外汇交易理论研究及实盘操作工作,对于外汇、商品都有深入研究及独到的见解。目前担任新浪财经,外汇通特约撰稿人,在环球外汇等金融网站参与在线沙龙讲解。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3213Qb11fTFSESorxJzf7ZY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