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希腊何时得到解困贷款成为汇市焦点

希腊国会通过新一轮财政紧缩方案及2013年度预算案后,欧元区财长们周一将在布鲁塞尔聚首,审议希腊新经济改革方案及以决定是否向希腊发放315亿欧元新一轮贷款。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也将受邀发表讲话;
赵臻2012/11/12 13:17: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希腊国会通过新一轮财政紧缩方案及2013年度预算案后,欧元区财长们周一将在布鲁塞尔聚首,审议希腊新经济改革方案及以决定是否向希腊发放315亿欧元新一轮贷款。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也将受邀发表讲话;同时美联储将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英国央行将公布通胀报告,届时将为市场提供新交投指引。

希腊国会在周一凌晨顺利通过2013年预算案,内容包括按照国际债权人的要求削减超过90亿欧元的支出。设有300个席位的希腊议会以167票赞成、128票反对、4票弃权的结果通过了预算案。

欧元区财长会议将于周一在布鲁塞尔召开,预计不会批准希腊新一笔纾困款,但将共同审视希腊债务情势,并商议解决希腊本周到期的债务.

上周五,日本财务省发布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包括政府债券、借款和票据融资三个项目在内的政府债务总额创下历史新高,达983.295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7.3万亿元)。

今天关注:

布鲁塞尔  欧盟财长会议

美元指数

日内阻力在81.10-81.30,支撑在80.65-80.80. 财政悬崖是如果国会和总统不能在明年1月1日前就预算赤字问题达成协议,价值6000亿美元的增税减支措施就将自动生效. 增税及减支问题带来的“财政悬崖”或在明年令美国经济下降0.5%重新陷入衰退,导致失业率在明年年底前升至9.1%。美指rsi小时图显示反复高位之后跌落,但是价格下跌不多,显示强势特征.建议继续看多.

欧元兑美元

日内阻力在1.2750-1.2770,支撑在1.2680-1.2700。汇价日内整理底部。预计今天难以突破上述日内支撑和阻力。rsi小时图显示反复低位反弹,但是力度较小.说明市场对希腊问题担忧很大.近日关注焦点为希腊何时获得分批贷款.日内反弹延续,macd开始释放红柱能量.今天倾向冲高后回落,欧元在1.2760-1.2790附近做空。参考止损30点,止盈40点。

黄金

日内阻力在1738-1741,支撑在1727-1730。预计难以突破上述支撑和阻力。60分钟rsi力度缓和,价格被60周期小时图支持,上行形态保持完好.市场估计希腊问题仍然艰难.对于美国货币政策最敏感的白银上升力度较大。预计黄金继续维持震荡上行格局。黄金在今天日内支撑区域1730附近做多,暂不考虑做空.参考止损5美元,止盈7美元.

英镑对美元

日内阻力在1.5940-1.5960,支撑在1.5980-1.6000。倾向继续下跌。最近英国数据倾向英镑qe前景可能加大。小时图的确在底部反复做了几个低位形态,但是价格上涨乏力,等待rsi小时图走高建议做空,日内支撑区域1.5930附近做空.暂未考虑做多单,因为预计反弹力度不大。参考止损40点,止盈50点

美元兑日元

日内阻力在79.45-79。60,支撑在79。00-79。18。风险偏好与美元兑日元正相关,近日跌幅较大。小时图rsi从上周五反弹以后处于高位,现在有望从高位逐步下跌,日内倾向回落为主.汇价被60天均线压制,显示为空头形态的反弹.美元兑日元在今天日内在79.60附近做空。参考止损25点,止盈35点。

注:仓位盈亏参考不超过15%-25%账户价值盈利不要变成亏损。不要轻易隔夜持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赵臻
专家姓名:赵臻

赵臻,Admiral Markets特邀分析师、NLP交易教练。多年来专注致力于金融交易领域的实战研究,对市场走向准确的把握和独树一帜的评论风格深入人心。分析功底深厚,见解独到,深受投资者好评。长期在和讯、东方财富网、金融界、世华财讯、FX168、外汇通、环球外汇网、雅虎财经、MSN财经、第一理财网、《理财周刊》等知名财经媒体发表外汇评论,并设有专栏。也是外汇理财频道“汇市争锋”节目的特约嘉宾主持。人本交易模式创始人,将心理学、性格学和交易完美的结合。以交易教练身份,让每个人了解自己,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使交易者的交易能力提升,交易收益增加。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00FQDL8898GrU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