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飓风过后美元结束调整

美元昨日开始回调,而且回调的力度比较大,同时我们注意到美元的回调力度比较大的原因是前期上涨过于太急,所以回调也是比较急的,牛市的特点就是慢涨急跌,目前市场的焦点是欧债危机以及美国大选,但是我们要注意本周的市场还有另一重要因素就是非农数据。
盛文兵2012/10/31 09:47: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美元昨日开始回调,而且回调的力度比较大,同时我们注意到美元的回调力度比较大的原因是前期上涨过于太急,所以回调也是比较急的,牛市的特点就是慢涨急跌,目前市场的焦点是欧债危机以及美国大选,但是我们要注意本周的市场还有另一重要因素就是非农数据,此数据是最重要的数据,目前大部分都认为数据是比较好的,但这个我们还要看具体的情况,但我们长线看涨美元的观点不变。如果这次非农数据连续的好,注意这个好与上一期的相比好还要同时和本期的预期比好,那么给美元上升充足的动力,那么美元的昨日的调整为是了日后的上涨做好充分的准备,调整的越充分那么上涨的越强劲,所以今日我们耐心等待回调后做多美元为主。

隔夜风险货币普遍有所反弹,市场情绪略有起色。尽管飓风桑迪目前依然在美国东部肆虐,但大洋彼岸的欧元隔夜消息面整体较为利好。目前市场焦点又将重回希腊,这一受灾最重的欧猪国家近期将面临双重挑战--为其量身定做的欧元区财长电话会议将在今晚召开,此外希腊财长斯图纳拉斯(Stournaras)今日将向议会提交预算案。隔夜欧洲消息整体偏利好,欧洲股市大幅收高提振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经济数据方面,德国10月季调后失业率为6.9%,市场整体仍保持“强劲”。欧元区10月经济景气指数降幅低于市场预期,归功于消费者和零售业的乐观情绪小幅改善。

此外,西班牙国家统计局(INE)周二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西班牙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连续第五个季度下滑,但下滑幅度小于市场预估。数据显示,西班牙第三季度GDP初值季率下降0.3%,好于预期的下降0.4%,前值下降0.4%。意大利周二(10月30日)拍卖70亿欧元中长期国债,收益率显著下降,均创2011年5月以来最低,因大额赎回协助抵消市场对该国政局不稳的担忧。拍卖数据显示,意大利拍卖40亿欧元国债五年期BTP国债,收益率3.80%,认购倍数1.492。意大利拍卖30亿欧元十年期BTP国债,收益率4.92%,认购倍数1.429。此外,昨日评级机构惠誉确认了意大利威尼托区和伦巴第地区的“A-”长期评级。希腊方面也颇有利好,希腊总理办公室表示2013年预算案谈判已经完成。

希腊总理萨马拉斯30日宣布,希腊政府已经与国际救助方完成关于新紧缩和改革措施的谈判,这是希腊争取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尽早发放下一笔救助贷款的先决条件。据报道,希腊政府将根据新的紧缩措施减少135亿欧元的政府开支,其措施包括减少工资和补贴、裁减公务员等。 目前来看,希腊又将成为市场最大的焦点。这一受灾最重的欧猪国家近期将面临双重挑战--为其量身定做的欧元区财长电话会议将在今晚召开,此外希腊财长斯图纳拉斯周三(10月31日)将向议会提交预算案。希腊议会将于11月7日至11日对预算草案及紧缩措施进行表决,以便争取欧元区国家在11月12日的财长会议上作出向希腊发放315亿欧元救助贷款的决定。

今日策略:

美元指数昨日回调充分,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急涨争跌都是正常,我们要注意市场的节奏,美元今日总体思路是做多,但要注意美元今日建议在79.73区域做多,止损25点,仓位3%。第一目标80.10。第二目标80.30。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黄金昨日反弹无力,明显的比较弱,从目前的盘面看黄金连续几日的盘整,时间换空间,而且波动的区间甚小,但我要注意黄金大方向还是下跌,今日建议的投资者1719区域做空,止损5美元。仓位3%。第一目标1705。第二目标1697。严格止损。风险最小化利润最大化。止损是资金管理的灵魂。

白银昨日比黄金还要弱,反弹甚小,空间力度都不够,日线均线死叉,4小时MACD零之下,这种情况下白银反弹力度有限,今日我们建议反弹做空,今日建议投资者32.21区域做空,止损32.52,仓位3%。第一目标31.70。第二目标31.50区域。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欧元昨日反弹强劲,基本面上受到希腊方面的影响,同时德国的数据比较好也支持欧元反弹,技术基本面都配合,市场是疯狂的,我们要理性,欧元长线还是下跌,今日建议投资者1.2995区域做空,止损50点,仓位3%。第一目标1.2935。第二目标1.2880区域。严格止损。控制风险。看做不能做错。

英镑昨日反弹力度有限,但我们要注意是因为前期英镑反弹太强势了,但目前今日反弹结束,今日建议投资者1.6120区域做空,止损50点,仓位3%。第一目标1.6050。第二目标1.6000。严格止损。控制风险。看错不丢人,不认错才丢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29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