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希腊紧缩措施达成协议不改变美元大趋势

隔夜美元下跌,跌破80.00,现价为79.92.,这是希腊争取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尽早发放下一笔救助贷款的先决条件.消息刺激欧元迅速上涨60点,至今天早盘一直1.2960上方.日内预计主要货币仍维持震荡走势。
赵臻2012/10/31 11:37:0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隔夜美元下跌,跌破80.00,现价为79.92.,这是希腊争取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尽早发放下一笔救助贷款的先决条件.消息刺激欧元迅速上涨60点,至今天早盘一直1.2960上方.日内预计主要货币仍维持震荡走势。下周二稍后,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将出。一般而言,若奥巴马连任,美元易走弱,反之则易走强。

希腊议会将于11月7日至11日对预算草案及紧缩措施进行表决,以便争取欧元区国家在11月12日的财长会议上作出向希腊发放315亿欧元救助贷款的决定。

10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将是反映美国经济近况的重要指标,是美国方面在11月6日大选投票日来临之前发布的最后一批重要经济数据。如果该数据相对强势,那么现任总统奥巴马的选情会得到帮助.飓风看来使奥巴马受到不利影响.

今日关注 21:45 美国10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49.7  预期51.5

布鲁塞尔 欧元区财长召开电话会议,讨论希腊问题

美元指数

日内阻力在80.00,支撑在79.68-79.78.美国非农利好会使得美元上涨,反之走低.伯南克作为三轮量化宽松政策制定者,如奥巴马连任能帮助美元走低.罗姆尼当选会使得美元走高. 希腊总理30日宣布,希腊政府已经与国际救助方完成关于新紧缩和改革措施的谈判.该事件只是成为美元中线看好的一个花絮,仅是昨天美元回落的刺激.非农也只是美元未来的一个事件,目前先看总统是谁当选.

欧元兑美元

日内阻力在1.2970-1.2990,支撑在1.2930-1.2950。评级机构惠誉确认意大利威尼托区和伦巴第地区的“A-”长期评级。希腊总理办公室表示2013年预算案谈判已经完成。西班牙和德国经济数据改善.美国非农利好会使得美元上涨,因而利空欧元,反之欧元受利好.日内欧元在支撑区域1.2935-1.2950做多,在阻力区域1.2970-2.2990做空。参考止损30点,止盈40点。

黄金

日内阻力在1713-1719,支撑在1693-1700。美元站在重要关口之上,对黄金压制作用大.最近各国通货膨胀率降低,整体环境不利黄金走高.黄金在今天日内阻力区域1717附近做空,日线形成空头形态,反弹做空为主要考虑策略.参考止损5美元,止盈7美元.

英镑对美元

日内阻力在1.6090-1.6105,支撑在1.6040-1.6060。隔夜希腊债务谈判利好,刺激非美上行,英镑回升近50点.今天主要看欧洲方面的消息,基本面之外考虑在今天日内支撑区域1.6060附近做多,1.6090附近做空。昨天没有英镑较为重要事件,主要由欧洲债务的进展来带动.参考止损40点,止盈50点

美元兑日元

日内阻力在79.69-79。79,支撑在79。29-79。39。日本央行决定将资产购买规模扩大11万亿日元(合1,378.2亿美元)至91万亿日元,大体符合市场的预期。日本央行将继续实行强有力的货币宽松计划,直到认为1%的通胀率目标可望实现. 美元兑日元日线图指标温和看跌,KDJ指标快速回落,做多动能回落。下方关注10日均线79.11支撑;上方关注5日均线79.70阻力位。止损25点,止盈35点。

注:仓位盈亏参考不超过15%-25%账户价值盈利不要变成亏损。不要轻易隔夜持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赵臻
专家姓名:赵臻

赵臻,Admiral Markets特邀分析师、NLP交易教练。多年来专注致力于金融交易领域的实战研究,对市场走向准确的把握和独树一帜的评论风格深入人心。分析功底深厚,见解独到,深受投资者好评。长期在和讯、东方财富网、金融界、世华财讯、FX168、外汇通、环球外汇网、雅虎财经、MSN财经、第一理财网、《理财周刊》等知名财经媒体发表外汇评论,并设有专栏。也是外汇理财频道“汇市争锋”节目的特约嘉宾主持。人本交易模式创始人,将心理学、性格学和交易完美的结合。以交易教练身份,让每个人了解自己,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使交易者的交易能力提升,交易收益增加。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00FQDL8898GrU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