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美元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昨日市场波动甚小,主要是受飓风的影响,但是我们要注意本周的市场还有另一重要因素就是非农数据,此数据是最重要的数据,目前大部分都认为数据是比较好的,但这个我们还要看具体的情况,但我们长线看涨美元的观点不变。
盛文兵2012/10/30 10:26: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昨日市场波动甚小,主要是受飓风的影响,但是我们要注意本周的市场还有另一重要因素就是非农数据,此数据是最重要的数据,目前大部分都认为数据是比较好的,但这个我们还要看具体的情况,但我们长线看涨美元的观点不变。如果这次非农数据连续的好,注意这个好与上一期的相比好还要同时和本期的预期比好,那么给美元上升充足的动力,技术上看美元指数78.80-79.00是成交密集区域,多空双方在区域交战数次,但最终还是站在了78.30之上,我们长线看涨美元的这个度就是美元突破了78.30这个防线,如果突破不了,我们是长线看涨美元不变,也就是说美元指数在78.30区域以上我们都是长线多美元,止损就在78.30,同时长线看空的欧元英镑澳元欧日镑日黄金白银,黄金和白银的上升过分的投机,而且黄金连续几年的牛市从时间周期上看黄金要转入熊市,这个时间可能是二到三年,黄金在这去几年连续的上涨已经过分的投机,理性讲应该回归到正常的范围之内。近期美元指数震荡上涨,明显的上涨力度减弱,但突破目前的重要阻力位并没有重要消息面的配合,那么这个消息很可能是非农数据,我们可以耐心等待。美元短线回调,回调结束就是好的进场点位。

隔夜受超强飓风“桑迪”袭击纽约地区影响,美国股市休市。在欧洲时段风险货币普遍回落之后,纽约时段汇市维持震荡走势。今日市场最大焦点无疑将是日本央行的利率决议,在市场目前一致认定其将扩大资产规模的情况下,隔夜由于飓风逼近美国东海岸,美国大部分交易所宣布休市,由于本次飓风可能是美国历史以来最强的飓风灾害,奥巴马总统宣布部分地区进入紧急状态。市场担忧飓风或对美国造成巨额经济损失,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普遍不佳。预计飓风“桑迪”今日将在纽约附近登陆,届时它将于两个冷空气团相遇产生飓风、暴雨和雪,影响800英里范围内内陆地区。一些观察家认为它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飓风。受飓风避灾影响,昨日纽约时段内大部分美国投资者都没有进场,风险货币在欧洲时段下滑之后,纽约时段维持震荡走势,没有明显趋势。而据目前的消息称,今日纽交所将继续休市。

综合来看,目前市场上比较多的观点是日本央行扩大资产购买规模的金额将在10万亿至20万亿之间取舍。而至于日元汇价,若日本真的推出新QE,尽管在短期可能打压日元,但此后如何走目前来看似乎还无法较为确定。首先值得注意的是日本央行之前推出刺激计划后的汇率变化情况,从最近9月份推出的QE来看,尽管资产购买计划加大10万亿日元,但日元汇率在迅速贬值几个小时候便再次大幅升值,因此本次刺激计划的打压能够持续多久,同样值得怀疑。另外,从近期日元走势来看,市场可能已经将日本刺激计划的影响做出过反应,这也会导致政策落实后,市场并不会沿原方向行进太远,总之,对于政策公布后的美元兑日元汇价,可能不会太过于乐观。

今日策略:

美元昨日震荡收高,日线小阳线,但目前还在80.10-30这个区域震荡,而且上升动能衰退,动力不足,同时我们要周线此位置成交密集区域,多空双方交战必争之地,目前我们还是认为美元长线是上涨短线是回调,今日建议投资者80.25区域做空,止损80.40。仓位3%。第一目标79.90。第二目标79.65。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黄金昨日震荡,但我们要看日线多次探底,黄金的反弹是为了更好的下跌,今日建议投资者1705区域做多黄金,止损5美元,仓位3%。第一目标1715。第二目标1723区域。严格止损。控制风险。

白银连续几日震荡,4小时形态看盘整时间比较长,同时震荡的区间比较小,目前在聚集能量反弹,今日建议投资者31.70区域做多,止损30点,仓位3%。第一目标32.20,第二目标32.50。严格止损。可以看错但不能做错。

欧元昨日震荡收低,位此位置已经三次支持,同时日线各项指标都已经超卖,目前这个位置而且连续二天久攻不下,我们就要注意了,今日建议投资者1.2890区域做多,止损40点,仓位3%。第一目标1.2960。第二目标1.3010区域。严格止损。风险在于控制。资金在于管理。

英镑近期走势比较独特,与非美不同步,止损40点,仓位3%。第一目标1.6055。第二目标1.6110。严格止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29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