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飓风可能延迟非农公布

隔夜美元上涨,站稳80.00,现价为80.22. 主要受到美国飓风影响,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升温,美元走强打压。今日美国金融市场继续休市,预计主要货币仍维持震荡走势。下周二稍后,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将出。一般而言,若奥巴马连任,美元易走弱,反之则易走强。
赵臻2012/10/30 11:18: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隔夜美元上涨,站稳80.00,现价为80.22.主要受到美国飓风影响,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升温,美元走强打压。今日美国金融市场继续休市,预计主要货币仍维持震荡走势。下周二稍后,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将出。一般而言,若奥巴马连任,美元易走弱,反之则易走强。

日本央行周二将召开议息会议,市场人士普遍预计,迫于刺激经济和压低本币的政治压力,日本央行周二可能再度扩大量化宽松规模,资产收购计划的规模可能增加至少10万亿日元。日本9月份CPI同比降0.1%,这是该国CPI连续第五个月走低。海外需求放缓以及日元走强对日本的出口构成拖累.

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一表示,不会同意英国离开欧盟。卡梅伦支持一项对于使用欧元的国家实行新预算的计划,这将使英国坚决保持在欧盟之外,因为英国至今没有使用欧元。对欧元和英镑均不利,甚至不利希腊债务解决.

10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将是反映美国经济近况的重要指标性数个,也是美国方面在11月6日大选投票日来临之前发布的最后一批重要经济数据。如果该数据相对强势,那么现任总统奥巴马的选情会得到帮助.飓风可能使非农延迟发布.

今日关注11:30日本10月利率决议预期维持不变,宣布增加10万亿日元宽松

21:00美国8月S&P/CS房价指数前值1.6%预期0.9%

21:55美国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70.3预期72

美元指数

日内阻力在80.28-80.39,支撑在79.95-80.00.美国非农利好会使得美元上涨,反之走低.伯南克作为三轮量化宽松政策制定者,如奥巴马连任能帮助美元走低.罗姆尼当选会使得美元走高.飓风有可能使得美国非农公布延迟.奥巴马如若处理飓风和灾情得当给力有助他连任.

欧元兑美元

日内阻力在1.2920-1.2940,支撑在1.2870-1.2890。希腊与国际金主之间的紧缩谈判似乎并未达成一致,同时西班牙求援不确定性均打压市场人气,推动美元走强。美国非农利好会使得美元上涨,因而利空欧元,反之欧元受利好.欧元在支撑区域1.2925-1.2940做空,暂未考虑多单交易。参考止损30点,止盈40点。

黄金

日内阻力在1713-1719,支撑在1693-1700。美元站在重要关口80.00之上,对黄金压制作用大.最近各国通货膨胀率降低,整体环境不利黄金走高.黄金在今天日内阻力区域1717附近做空,日线形成空头形态,反弹做空为主要考虑策略.参考止损5美元,止盈7美元.

英镑对美元

日内阻力在1.6050-1.6075,支撑在1.5990-1.6020。1.6000为重要支撑,英国多次暗示可能脱离欧盟,首相卡梅伦暗示可能需要就英国和欧盟关系公投.隔夜英国数据较为疲软,打压英镑.在今天日内支撑区域1.5990附近做多.暂未考虑做空单。参考止损40点,止盈50点

美元兑日元

日内阻力在80.00-80。20,支撑在79。60-79。80。日本央行周二可能再度扩大量化宽松规模,资产收购计划的规模可能增加至少10万亿日元。若超过10万亿日元会利空日元,若低于10万亿日元会利好日元.日本9月份CPI同比降0.1%。海外需求放缓以及日元走强对日本的出口构成拖累参考.操作建议不明,需要看中午日银会议结果.止损25点,止盈35点。

注:仓位盈亏参考不超过15%-25%账户价值盈利不要变成亏损。不要轻易隔夜持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赵臻
专家姓名:赵臻

赵臻,Admiral Markets特邀分析师、NLP交易教练。多年来专注致力于金融交易领域的实战研究,对市场走向准确的把握和独树一帜的评论风格深入人心。分析功底深厚,见解独到,深受投资者好评。长期在和讯、东方财富网、金融界、世华财讯、FX168、外汇通、环球外汇网、雅虎财经、MSN财经、第一理财网、《理财周刊》等知名财经媒体发表外汇评论,并设有专栏。也是外汇理财频道“汇市争锋”节目的特约嘉宾主持。人本交易模式创始人,将心理学、性格学和交易完美的结合。以交易教练身份,让每个人了解自己,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使交易者的交易能力提升,交易收益增加。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00FQDL8898GrU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