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银多空平衡即将打破

周一分析了本周突破1722美元后的上涨走势。及对周一1706-1718美元的区间做了计划。周一黄金收十字阴线,继续维持5日均线震荡。金价仍未突破1722的下降趋势线和颈线位,240分图价格未破1704美元,形成的多头仍存在!
海啸2012/10/30 10:02: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周一分析了本周突破1722美元后的上涨走势。及对周一1706-1718美元的区间做了计划。周一黄金收十字阴线,继续维持5日均线震荡。金价仍未突破1722的下降趋势线和颈线位,240分图价格未破1704美元,形成的多头仍存在!60分图价格回踩了另一个1752的短线趋势线,价格再次破位1704将会形成跌破1700美元的走势!从三角整理形态来看,金银维持1717-1704的形态内,动能线平衡将在近两日打破,底位多单可续持有!下破1700可追空!周二因飓风影响,周二美盘休盘可能。周二行情预计将以震荡上涨为主!下破追空!

美元指数周一收小阳线,价格呈反弹势,压制金银的上涨。短期美元的强势较难改变,对金银的影响较利空。原油仍维持85美元波动。

白银周一回踩31,70美元,价格围绕31,70-32,10美元的区间波动。日线收小阴,价格居于右肩的回踩区域。价格破位31,50,将会至29,80的第二回撤位!三次下打,次必破,震荡不破后的上涨也将至33美元。周二仍以在31,70多为主,TD银6500元下方多计划不变!下破追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海啸
专家姓名:海啸

从事专业外汇黄金投资理财分析及管理工作多年,曾在外资银行任职,现任中国黄金在线外汇黄金首席策略师,为各大网站提供每日外汇黄金操作策略,现系中金在线,特邀路演嘉宾,现场解答黄金投资疑问,路演时间:每周五上午9:00——11:00点。对市场具有极其透彻的基本面分析能力,对未来行情趋势发展的预测分析也极具深度,具有独特的外汇黄金投资风格——严谨、果敢、细致、稳健,技术以K线蜡烛为主要分析手段,以短线即时分析策略为主,偏好长,中,短线投资,解读世界金融经济脉动、合理规避投资理财市场风险,大胆去合理赢利,专业外汇理财多年,为广大个人和机构提供优良的技术服务。稳定的交易风格及近哲学的交易心态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72dzDy0XnW2Y8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