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美元有望本周缓慢走高

市场普遍认为日银将祭出进一步宽松措施,以刺激疲软经济,同时在美国三季度 GDP表现靓丽背景下,市场对10月非农报告展现乐观态度。鉴于日本经济数据低迷,通缩风险进一步加剧且政治压力上升,市场普遍认为日银将扩大资产购买规模10万亿日元。
赵臻2012/10/29 11:23: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市场普遍认为日银将祭出进一步宽松措施,以刺激疲软经济,同时在美国三季度    GDP表现靓丽背景下,市场对10月非农报告展现乐观态度。鉴于日本经济数据低迷,通缩风险进一步加剧且政治压力上升,市场普遍认为日银将扩大资产购买规模10万亿日元。26日,日本政府在内阁会议上敲定了“紧急经济刺激对策”,规模超过此前拟定的4000亿日元,达到了7500亿日元.

欧元区财长们将于本周三(10月31日)下午召开电话会议,重点讨论希腊债务问题,重点包括债务可持续性、进一步经济改革及财政紧缩。西班牙五家最大的银行公布获利下降,称受累于该国房地产市场崩盘引导致的贷款损失。此事因而令市场更为关注西班牙债务后续.

英国央行首席经济经济学家戴尔周一早上表示,在夏季伦敦奥运会意外大幅提振英国经济之后,第四季度经济增速料将大幅下降,并可能会在未来数年内维持疲软态势。英镑从高位持续回落.

飓风桑迪吹袭美国东海岸,超强飓风将影响美国人口最稠密的东部沿海地区. 沿着美国东海岸北上,飓风圈半径达250公里,受影响地区将会出现150-200毫米的强降水.奥巴马将紧急处理救灾,对选情会有关系.

今天关注: 17:30 英国9月M4货币供给 前值0.2%

20:30 美国9月个人消费者支出 前值0.5%  预期0.6%

美元指数

日内阻力在80.30-80。40,支撑在79.90-80.00。80.00绝对是美元大趋势在10月强弱的分水岭。美元上周末借助非美对日元交叉盘走稳,这是美元指数一贯的手法,正好日本利率会议和非农都是本周事件.评级3巨头目前盯住西班牙债务问题,并且关注周末非农. 预计震荡缓步走高。建议回落做多。

欧元兑美元

日内阻力在1.2950-1.2970,支撑在1.2890-1.2910。汇价日内反弹为主。预计今天难以突破上述日内支撑和阻力。欧债危机仍然没有改变实质,只是暂时缓解。美国债务也不容乐观,有待总统选举之后明朗。西班牙债务被各大评级机构盯住,目前西班牙较为严峻的是失业率较高,欧债问题预计仍然会被评级机构持续发挥,因而利好美元.日内1.2940以上做空,1.2890以下做多。参考止损30点,止盈40点。

黄金

日内阻力1719-1725 支撑1707-1710。在今天日内阻力区域1721做空,暂不考虑做多.参考止损5美元,止盈7美元.美元预计80.00上方会打开,因而黄金考虑反弹做空。目前多空力量比较均衡.由于美国选举进入倒计时,预计黄金继续维持震荡整理格局。

英镑对美元

日内阻力1.6100-1.6120,支撑1.6040-1.6080.上周英国第三季度gdp较理想,但是幅度也仅1%,因为优于预期故利好英镑.因为美元和日元走高,大多数非美受压下跌.上周五美国第三季度gdp比较靓丽,刺激美元小幅盘升,带动非美下跌.今天建议回落做多,关注阻力附近的压力.止损30点,止赢40点.

美元兑日元

日内阻力在79.80-80.00,支撑在79。40-79。50。26日,日本政府在内阁会议上敲定了“紧急经济刺激对策”,规模超过此前拟定的4000亿日元,达到了7500亿日元.但因此仅为小额货币政策,反而使得美元兑日元跌落80.00.美元上周末借助日元对主要货币交叉盘走稳80.00.参考止损25点,止盈35点。今天走势日内预计幅度不高。

注:仓位盈亏参考不超过15%-25%账户价值盈利不要变成亏损。不要轻易隔夜持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赵臻
专家姓名:赵臻

赵臻,Admiral Markets特邀分析师、NLP交易教练。多年来专注致力于金融交易领域的实战研究,对市场走向准确的把握和独树一帜的评论风格深入人心。分析功底深厚,见解独到,深受投资者好评。长期在和讯、东方财富网、金融界、世华财讯、FX168、外汇通、环球外汇网、雅虎财经、MSN财经、第一理财网、《理财周刊》等知名财经媒体发表外汇评论,并设有专栏。也是外汇理财频道“汇市争锋”节目的特约嘉宾主持。人本交易模式创始人,将心理学、性格学和交易完美的结合。以交易教练身份,让每个人了解自己,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使交易者的交易能力提升,交易收益增加。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00FQDL8898GrU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