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下任总统是奥巴马还是罗姆尼

隔夜英国第三季度经济从衰退当中反弹,增长1%,创五年来最大升幅。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降至36.9万人;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升9.9%,创逾两年半最大升幅;美国9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升至99.5。
赵臻2012/10/26 12:00: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隔夜英国第三季度经济从衰退当中反弹,增长1%,创五年来最大升幅。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降至36.9万人;美国9月耐用品订单月升9.9%,创逾两年半最大升幅;美国9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升至99.5。数据理想难敌市场对欧债担忧.,欧元依然表现疲软,继而推高美元。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周四宣布对多家法国银行信用评级作出调整,且均为负面操作,称该国金融体系难以承受高风险。打压欧元向上反弹能力.

英国国家统计局25日公布最新数据,今年第三季度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比上一季度增长1.0%,这一环比增速也使得三季度成为英国经济在过去5年中增长最强劲的一个季度。今年夏天的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带动了英国过去三个月的经济增长。

美国大选目前距离最后的投票日还剩下最后10天.2人差距不大,罗姆尼可以说是共和党较有竞争力的人选,投资身份能在最后选举增加他治理好美国经济的预期.共和党和民主党在美元政策上未有大的差别,但是对未来数月美元走势有较大影响.

今天关注: 20: 30   美国第三季度gdp       前值1.3%      预期  1.9%

22:00    美国10月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 83.1 预期83

美元指数

日内阻力在80.20-80。40,支撑在79.90-80.00。80.00绝对是美元大趋势在10月强弱的分水岭。上破能重拾升势,下破又将调整。震荡整理,预期本周难以突破80.00附近。建议回落做多。小时图以上周期维持观点不变.

欧元兑美元

日内阻力在1.2970-1.2990,支撑在1.2920-1.2940。汇价日内反弹为主。预计今天难以突破上述日内支撑和阻力。欧债危机仍然没有改变实质,只是暂时缓解。美国债务也不容乐观,有待总统选举之后明朗。日内1.2970以上做空,1.2940以下做多。参考止损30点,止盈40点。

黄金

日内阻力1716-1719 支撑1707-1710。在今天日内阻力区域1717做空,暂不考虑做多.参考止损5美元,止盈7美元.美元反弹预计有望反复冲击80.00上方,因而黄金考虑反弹做空。由于美国选举进入倒计时,市场选择等待。预计黄金继续维持震荡整理格局。

英镑对美元

日内阻力1.6150-1.6180,支撑1.6090-1.6110.隔夜英国第三季度gdp较理想,刺激英镑拔高100点幅度.在标普打压法国评级时,英镑相对抗跌,守住隔夜涨幅.相应对主要货币也持上升.今天建议回落做多,关注阻力附近的压力.止损30点,止赢40点

美元兑日元

日内阻力在80.25-80.40,支撑在79。85-79。95。美元兑日元在今天日内在80.00附近做多。参考止损25点,止盈35点。今天走势日内预计幅度不高。关键阻力点80.00极为重要,多日来一直在慢慢靠近80.00。预计有望向上穿越。

注:仓位盈亏参考不超过15%-25%账户价值盈利不要变成亏损。不要轻易隔夜持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赵臻
专家姓名:赵臻

赵臻,Admiral Markets特邀分析师、NLP交易教练。多年来专注致力于金融交易领域的实战研究,对市场走向准确的把握和独树一帜的评论风格深入人心。分析功底深厚,见解独到,深受投资者好评。长期在和讯、东方财富网、金融界、世华财讯、FX168、外汇通、环球外汇网、雅虎财经、MSN财经、第一理财网、《理财周刊》等知名财经媒体发表外汇评论,并设有专栏。也是外汇理财频道“汇市争锋”节目的特约嘉宾主持。人本交易模式创始人,将心理学、性格学和交易完美的结合。以交易教练身份,让每个人了解自己,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使交易者的交易能力提升,交易收益增加。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00FQDL8898GrU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