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重点分析是否筑底 可以考虑布多

周四黄金在破位1714-15美元后,形成的单边下跌波动。盘中反弹较弱,在周四凌晨美议息后,黄金短线下跌至1700后,早盘反弹至1705美元上方。前次分析,金价在破位1713美元后,下步支撑将在1695-1700美元。此两处支撑意义较大,周四日线收小阴,早盘的反弹已吞阴线实体。
海啸2012/10/25 10:28: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周四黄金在破位1714-15美元后,形成的单边下跌波动。盘中反弹较弱,在周四凌晨美议息后,黄金短线下跌至1700后,早盘反弹至1705美元上方。前次分析,金价在破位1713美元后,下步支撑将在1695-1700美元。此两处支撑意义较大,周四日线收小阴,早盘的反弹已吞阴线实体。日线图来分析金价,从1795美元的高点开始回跌,整个跌幅并不算很大,早盘的快速吞实体,说明行情开始空头减弱!仍处于中期均线上方,但价格仍处于下降趋势线压制,下降趋势线压力位于1723美元,不破即仍处于回调趋势!240分图的黄金开始动能缩短,但K线组合还没有达到完全企稳,60分图的背离仍在发生,震荡布林区间也在平衡,各时间周期综合来看,黄金从趋势上仍处回调势,日线企稳因素已出现,短线图也进入背离,所以周四周五的收图对黄金异常重要!今日黄金较有可能会先上后下,再次形成背离后,做成形态!阻力1712   1716  支撑:1700   1693

美元指数周三收十字星,受议息会议影响较不明显。非美货币早盘小幅反弹,美元指数开始布林上轨的回撤!原油至85美元波动,仍处于淡季回调!

白银近两日波动整体强于金,此次大涨和下跌,白银都是领先于金,这两日白银仍处于分析的支撑31,50美元上方反复,没有大幅下挫。白银的昭示作用较明确,白银在31,50形成头肩底的可能性,240分及短线图也开始进行背离反弹,国际银操作即按此思路订计划,参考阻力:32,20  32,50  支撑:31,70  31,40   TD操作也较明确,6600-6550元进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海啸
专家姓名:海啸

从事专业外汇黄金投资理财分析及管理工作多年,曾在外资银行任职,现任中国黄金在线外汇黄金首席策略师,为各大网站提供每日外汇黄金操作策略,现系中金在线,特邀路演嘉宾,现场解答黄金投资疑问,路演时间:每周五上午9:00——11:00点。对市场具有极其透彻的基本面分析能力,对未来行情趋势发展的预测分析也极具深度,具有独特的外汇黄金投资风格——严谨、果敢、细致、稳健,技术以K线蜡烛为主要分析手段,以短线即时分析策略为主,偏好长,中,短线投资,解读世界金融经济脉动、合理规避投资理财市场风险,大胆去合理赢利,专业外汇理财多年,为广大个人和机构提供优良的技术服务。稳定的交易风格及近哲学的交易心态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72dzDy0XnW2Y8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