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白银多头反扑不可小视

现货白银价格震荡上行,现交投于31.80美元/盎司一线。隔夜相比金价而言,白银走势较为坚挺,最终以一根十字星报收。此前颇受市场瞩目的美联储决议毫无新意,未对市场掀起大波澜。
窦勤立2012/10/25 10:25: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现货白银价格震荡上行,现交投于31.80美元/盎司一线。隔夜相比金价而言,白银走势较为坚挺,最终以一根十字星报收。此前颇受市场瞩目的美联储决议毫无新意,未对市场掀起大波澜。

日线图中MACD绿柱略缩;KDJ低位运行;银价位于布林通道下轨开口处,银价短期或在60日线附近整理。操作建议:高抛低吸 。支撑:31.20压力:32.65

基本面:

美联储(FED)周三公布了本年度第7次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声明称,美国经济在近几个月持续以温和的速度扩张,就业增长近几个月放缓,失业率仍然高企。家庭支出继续处于扩张势头,且扩张速度略有提高,但设备和软件的商业投资出现放缓。与此同时,尽管出现改善,但房产市场依然疲惫不堪。

美国商务部(DOC)周三发布报告称,美国9月新屋销售大幅上扬,且增幅超出预期。该数据成为美国房产市场企稳的又一佐证。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为38.9万户,为2010年4月来最高,当时为42.2万户,预期为38.5万户。

德国经济研究所Ifo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0月Ifo商业景气指数自101.4下降至100.0,预期为101.5;其中现状指数自110.3下降至107.3,预期指数持平为93.2,两者的市场预期分别为109.8和93.7。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slv)基金公司在10月24日白银持仓量维持增加30.12吨,持仓量达到9918.67吨。

技术上,白银日线图上显示,白银在昨日走至31.50低点时受66日均线支撑,出现小幅上涨,同时KDJ指标在低位背离,日线图上白银筑底完成,只是在等待周线的底部的确认。

4小时的下行通道依旧表现完美,但行情在几度下行的同时也在不断逼近通道线,一旦下行通道被击穿,配合MACD的连续背离,多头的反扑依然不可小觑。小时线MACD由绿转红,KDJ低位交叉向上;综合看,白银短线存反弹需求,但目前看力度偏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窦勤立
专家姓名:窦勤立

恒泰大通黄金产业开发与研究中心分析师。

曾于国内知名外汇黄金投资机构担任研究总监,具有丰厚的理论分析功底和实战操作经验,多次举办个人讲座,多家媒体特约撰稿人。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39JOfdy9lWVrsvBXGIh2tS2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