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美联储恐无大动作,黄金蓄势下跌?

有关欧债危机的解决,近两日毫无进展,使得此前所积累的风险偏好情绪大大降温,再加上欧美财报表现不佳,昨日资金寻求避险,推升美指,非美资产纷纷大幅回落。穆迪下调西班牙地区评级,希腊谈判在僵局中难以前行,欧盟峰会所达成的银行业监管协议在之后也没有进一步落实的消息。
徐瑞彤2012/10/24 14:58: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有关欧债危机的解决,近两日毫无进展,使得此前所积累的风险偏好情绪大大降温,再加上欧美财报表现不佳,昨日资金寻求避险,推升美指,非美资产纷纷大幅回落。

穆迪下调西班牙地区评级,希腊谈判在僵局中难以前行,欧盟峰会所达成的银行业监管协议在之后也没有进一步落实的消息,欧债似乎陷入了沉寂,让人看不清未来,这种尴尬的局面让风险偏好情绪大大降温,非美资产纷纷开始回吐此前的涨幅。

今天夜间美联储议息结果公布,这是QE3之后美联储首次亮相,为期两天的会议将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但是市场仍然期待着会议会给市场一些指引。本次的关注点有二:第一,有部分人认为本次会议上会对QE3进行扩容,增大此前所设定的400亿美元的购买抵押债券规模;第二,此前美联储内部曾放出消息正在考虑为QE3和美国经济设定目标,即固定的数字目标,在达到这一水平后QE3会宣告结束。那么针对第一点,我个人认为概率相当小,QE3到现在才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么短的时间敢问谁能确定现在的购买规模小?谁又能肯定的说对经济的效果不够好?毕竟时间太短,难下定论,并且离大选不到两周时间,怎么会自讨麻烦。针对第二点,如果设立了,我们倒是可以花费些时间关注,如果设立了目标能够很好地预测未来QE3结束的日子,但是想必路途也十分遥远。总之晚间议息会议结果,预计不会有意外结果,恐怕无所谓的概率非常大,那样对于美指来说或许会有提振,因为之前市场已经开始消化QE3扩容的预期。

现货黄金

金价昨日大幅下跌,报收一根实体大阴线。今日亚洲早盘小幅反弹后受1713一线压制回落,目前报收于个1708附近。日线级别价格震荡下行趋势不变,下方面临1700关口支撑,预计该线附近会进行一段震荡,重要的整数心理关口通常对于价格有明显作用。但是整体还是建议保持偏空思路,此前持有空头头寸的朋友可在1700附近建仓获利了结进行观望。日内非常激进的朋友操作也建议逢高做空,1715-1720附近入场,目标1700,若日线未来能收线在1700下方,那么会有更大下行空间,先关注1685一线。晚间美联储议息前后,预计价格会出现剧烈波动,请投资者关注并保持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徐瑞彤
专家姓名:徐瑞彤

现任Rocoforex金融分析师。热爱金融行业,长期从事期货、外汇交易理论研究及实盘操作工作,对于外汇、商品都有深入研究及独到的见解。目前担任新浪财经,外汇通特约撰稿人,在环球外汇等金融网站参与在线沙龙讲解。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3213Qb11fTFSESorxJzf7ZY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