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美联储在10月会对Qe3增添新内容吗?

欧洲问题暂时平息,希腊债务亦就是拖欠着,总额与美国债务相比,大概仅为20分之一。西班牙大概为希腊2-4倍。 上周是欧盟峰会,本周聚焦各国利率会议。市场时刻猜测美联储会不会上月qe3增加新内容,显然此为最重要的。
赵臻2012/10/23 11:20: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欧洲问题暂时平息,希腊债务亦就是拖欠着,总额与美国债务相比,大概仅为20分之一。西班牙大概为希腊2-4倍。

上周是欧盟峰会,本周聚焦各国利率会议。市场时刻猜测美联储会不会上月qe3增加新内容,显然此为最重要的。隔夜欧洲消息面整体较为利好,此外有媒体报道,美联储本周将商讨扩大QE3规模、并通过更好的途径来向市场传递未来政策动向的指引,也令市场情绪获得提振。日内市场将聚焦加拿大央行决议

在上个月历史性的决策之后,美联储官员会在本周的决策例会中继续讨论QE3项目,也就是市场所称的QE3的规模扩大的可能性,以及更好地就未来的决策行动与市场沟通的方式。美联储可能会放弃以日期时间为界的政策目标,而采取某种形式的数字化目标。

英国统计局将于下周四公布英国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数据。英国二季度经济季率衰退0.4%,若三季度数据显示经济依旧面临衰退风险,将骤然引爆市场对英国央行将在年内进一步加大宽松力度的预期。昨天市场显然对此较为关注,英镑有望下破1.6000.

日本财务省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日本出口同比大幅下滑10.3%,创过去一年多来最大单月降幅,进口则同比上升4.1%。增强美元兑日元上升基础。

今天关注: 21:00 加拿大央行利率会议及会后声明

22:00 美国10月里奇蒙德制造业指数  前值  4 

美联储利率会议召开为期2天的利率会议

美元指数

日内阻力在79.70-79。90,支撑在79.20-79.40。隔夜西班牙债务,希腊问题均有缓解,市场均予以忽略。美联储10月利率会议预计较为平静,能否增加qe3新的形式和内容笔者预计除非意外应该很少。美元的大事件放在12月以及总统大选结果上。建议回落做多。

欧元兑美元

日内阻力在1.3070-1.13090,支撑在1.3020-1.3040。汇价日内整理。预计今天难以突破上述日内支撑和阻力。市场对欧元后期略有看淡。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预计汇价难以大幅波动。每次联储会议基本上都不会事前传出新的演变,要么就是提前透露。倾今天向冲高后回落,欧元在1.3070-1.3090附近做空。参考止损30点,止盈40点。

黄金

日内阻力在1728-1730,支撑在1718-1720。黄金在今天日内阻力区域1728附近做空,暂不考虑做多.参考止损5美元,止盈7美元.美元反弹压制黄金走势,隔夜欧洲传出一定利好,但是市场忽略。对于美国货币政策最敏感的白银隔夜反弹,相对于美国qe3白银整体上涨18%,本周除非是意外地扩大qe3内容,否则金银上涨有限。并且由于美国选举进入倒计时,市场选择谨慎。预计黄金继续维持震荡整理格局。

英镑对美元

日内阻力在1.6040-1.6060,支撑在1.5980-1.6000。倾向整理。英国周四gdp经济数据有机会点燃英镑大幅行情,因为预示英镑qe前景。隔夜行情基本面未改,继续维持1.6000附近为强弱分水岭的观点。建议逢高做空,日内支撑区域1.6050附近做空.暂未考虑做多单。参考止损40点,止盈50点

美元兑日元

日内阻力在79.95-80.05,支撑在79。55-79。65。风险偏好与美元兑日元正相关,倾向缓步上扬。数日来趋势仍为小幅看多。日本9月贸易数据逆差,增加日元宽松货币的空间和压力,笔者感觉日本政府有意让日元贬值来帮助贸易和国内经济。美元兑日元在今天日内在79.66附近做多。参考止损25点,止盈35点。

注:仓位盈亏参考不超过15%-25%账户价值盈利不要变成亏损。不要轻易隔夜持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赵臻
专家姓名:赵臻

赵臻,Admiral Markets特邀分析师、NLP交易教练。多年来专注致力于金融交易领域的实战研究,对市场走向准确的把握和独树一帜的评论风格深入人心。分析功底深厚,见解独到,深受投资者好评。长期在和讯、东方财富网、金融界、世华财讯、FX168、外汇通、环球外汇网、雅虎财经、MSN财经、第一理财网、《理财周刊》等知名财经媒体发表外汇评论,并设有专栏。也是外汇理财频道“汇市争锋”节目的特约嘉宾主持。人本交易模式创始人,将心理学、性格学和交易完美的结合。以交易教练身份,让每个人了解自己,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使交易者的交易能力提升,交易收益增加。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00FQDL8898GrU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