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汇丰PMI将影响澳元短期的走势

汇丰明天将公布中国10月的制造业PMI指数,如果该指数能站稳48以上,澳元可能在短期的走势胜过欧元及其它风险货币
马里奥.辛格2012/10/23 16:35: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汇丰明天将公布中国10月的制造业PMI指数,如果该指数能站稳48以上,澳元可能在短期的走势胜过欧元及其它风险货币

经济研究

日本出口大幅下滑,受中国和欧洲的拖累

日本出口同比大幅下跌10.3%,八月的数字为-5.8%。进口同比增长4.1%,因此贸易收支逆差上升980.3亿日元。

日本进出口Y/Y与贸易平衡

出口数量的大幅减少可能会使日本陷入技术衰退的机会增加,因此央行被认为会注入更多的刺激去本国的金融体系。出口的日本经济增长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从以下日本的航运活动同比萎10.3%,我们可以看到日本经济的萧条

尽管市场波动率大幅减低,但是利差交易的回报仍然不佳

当货币期权市场的波动率`减低,从过去的经验来看,利差交易的回报率会好于其它的策略。但是从2012年年头到现在并非如此。

欧元,英镑与澳元的波动率下滑

但是瑞银利差交易指数回报率却一直也在下滑,这与利差交易的规律并不符合

偏差的主要原因由于1)不确定性继续维持,投资者仍然怀疑欧元区的债务危机问题的解决速度和效率。2)这是一个零利率的世界,因此,“利差交易的粉丝”可能会继续失望。

货币分析

澳元/美元-1.0300有支撑

对中国经济探底的信心以及回升势头继续,明天的汇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可能会上升或高于48,如果是的话,这将进一步巩固澳元。

在技术方面,澳元兑美元仍持有望高于1.0300,第一支撑位在1.0305,第二支撑位在1.0250,下一阻力在1.0400。

澳元/美元小时图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