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本周先跌后涨,颈线分析

周五黄金仍沿下跌方向继续回调,盘后跌破1730美元,最低至1720美元。也基本到达了上周分析的低点1720美元!周线收中阴,行情偏弱持续。日线吞前次低点,重新打开向下空间。布林下轨向下张口,K线和趋向指标都没有超卖,反弹下跌的力量还没结束。
海啸2012/10/22 10:18: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周五黄金仍沿下跌方向继续回调,盘后跌破1730美元,最低至1720美元。也基本到达了上周分析的低点1720美元!周线收中阴,行情偏弱持续。日线吞前次低点,重新打开向下空间。布林下轨向下张口,K线和趋向指标都没有超卖,反弹下跌的力量还没结束。240分图,黄金早盘的低点1713美元已超卖,短线需要反弹,周一反弹阻力:1728-29美元。周、日线来看,本周行情先跌后涨概率大,先跌两次支撑:1717  、1700-98。反弹企稳后,则近两周有中线波段进多机会!!周一操作计划即可按此思路制订。 

美元指数在周五小幅上涨,上周评论也分析美元短线已有企稳迹象,而整体消息面渐露利空非美货币的迹象。近基美国大选,美元走强将成主要方向!原油周五下跌至90美元。

白银周五下破32,60美元的重要支撑区,此区域是240分的主要支撑位。空银思路不变,周线白银收阴,日线白银将在31,30支撑,曾分析白银在35美元形成双顶,颈线位在33,30美元。在上周下破后,即目标位在31,30 、29,50美元。短线白银弱于黄金,周一可参考32,40-31,50美元区间高空低多。TD银在6750-6600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海啸
专家姓名:海啸

从事专业外汇黄金投资理财分析及管理工作多年,曾在外资银行任职,现任中国黄金在线外汇黄金首席策略师,为各大网站提供每日外汇黄金操作策略,现系中金在线,特邀路演嘉宾,现场解答黄金投资疑问,路演时间:每周五上午9:00——11:00点。对市场具有极其透彻的基本面分析能力,对未来行情趋势发展的预测分析也极具深度,具有独特的外汇黄金投资风格——严谨、果敢、细致、稳健,技术以K线蜡烛为主要分析手段,以短线即时分析策略为主,偏好长,中,短线投资,解读世界金融经济脉动、合理规避投资理财市场风险,大胆去合理赢利,专业外汇理财多年,为广大个人和机构提供优良的技术服务。稳定的交易风格及近哲学的交易心态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72dzDy0XnW2Y8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