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全球市场前瞻

早盘欧元兑主要货币大多上涨,因布鲁塞尔欧盟峰会第一天会议传出积极消息后投资者对会议最终取得成果持乐观态度。此外投资者也关注今天公布的德国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和美国9月成屋销售。格林威治时间5:00,欧元兑美元上涨0.1%至1.3072,兑英镑下跌0.1%至0.8138。
李纪纲2012/10/19 15:05: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隔夜外汇:欧元兑主要货币大多上涨

早盘欧元兑主要货币大多上涨,因布鲁塞尔欧盟峰会第一天会议传出积极消息后投资者对会议最终取得成果持乐观态度。此外投资者也关注今天公布的德国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和美国9月成屋销售。格林威治时间5:00,欧元兑美元上涨0.1%至1.3072,兑英镑下跌0.1%至0.8138。日元兑欧元下跌0.1%,兑美元微跌,因市场继续传出消息称日本央行可能采取额外刺激措施以促进经济增长。澳元和加元兑美元几近持平。

英国股市可能低开

富时100指数可能低开13点。今天重点关注:英国9月公共部门收支短差,英国9月公共部门净借款。今天英国没有大型企业发布业绩报告。

美国股市:期货轻微上涨

格林威治时间5:00,标普上涨0.4点。今天重点关注美国9月成屋销售。斯伦贝谢、麦当劳、霍尼韦尔国际、贝克休斯、空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派克汉尼汾公司、爱德华生命科学公司、Kansas City Southern和联盟数据系统公司将于今天公布业绩报告。周四标普下跌0.2%。谷歌第三季度财报不及预期,股价大跌8%。

欧洲股市可能低开

德国综合指数DAX和法国巴黎指数CAC可能分别低开19-21点和9点。今天重点关注:德国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欧元区8月经常帐,意大利8月工业订单和工业销售。挪威亚拉国际公司、Fortum Oyj、Investment AB Kinnevik、Tomra Systems ASA和G & L Beijer AB将于今天公布业绩报告。

宏观更新

布鲁塞尔欧盟峰会第一天会议上欧元区领导人表示希腊在推动预算与经济结构改革已经取得很大进步。

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欧洲单一银行业监管机构的法律框架应该在2012年底完成,银行业监管机构随即将在2013年期间成立。

中国9月外商直接投资意外下降6.8%,前值为下降1.4%。

MNI中国10月份企业信心指数由前值51.3微升至51.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李纪纲
专家姓名:李纪纲

李纪纲,资深金融市场人士,现任Saxo盛宝金融香港有限公司(盛宝金融)董事总经理,负责领导Saxo Bank(盛宝银行)大中华地区的整体策略发展方向及业务运营。1994年毕业于台湾辅仁大学国际商业专业,稍后赴美留学攻读硕士学位,于1999年美国纽约佩斯大学鲁宾商学院MBA财务管理学位,曾任职于华尔街多家外汇管理公司,多年活跃在中、港、台三地金融界,目前身兼辅仁大学特邀客席讲师。有《十年外汇风暴史》等网路畅销文章与书籍。为两岸三地金融业的知识普及与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31q1ACZLRSWoQ-91q3CdCiV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