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欧盟峰会首日平静,谷歌业绩打压美股

本次欧盟峰会可能在银行联盟方面取得突破,而成立银行联盟的第一步是银行业的监管问题。奥朗德和默克尔均表示应该尽快推行银行监管,但预计峰会上不会有重大决议。
赵臻2012/10/19 11:10: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本次欧盟峰会可能在银行联盟方面取得突破,而成立银行联盟的第一步是银行业的监管问题。奥朗德和默克尔均表示应该尽快推行银行监管,但预计峰会上不会有重大决议。德国希望赋予欧盟预算否决权,法国希望尽快打造银行业联盟,双方互不支持。会前,各国的利己言辞就已十分激烈,令人难以想象欧盟27国领导人能够在此次峰会上达成任何主要的协议。而西班牙债务,德法基本予以拒绝给出处理意见。市场亦关注峰会以后的债务演变。

谷歌公布第三季非GAAP每股盈利为9.03美元,去年第三季为9.72美元,第三季GAAP每股盈利为6.53美元,合并营收141亿美元。分析师原本预计谷歌第三季每股盈利为10.65美元,营收为118.6亿美元。摩托罗拉等亦下调业绩,使得科技股下跌,美股因而受挫。

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至38.8万人,较分析师预期高出3.2万人。

今日关注  22:00 美国9月nar季调成屋销售  前值7.8%     预期-2.0%

美元指数

日内阻力在79.50-79。70,支撑在79.00-79.20.隔夜美股受谷歌业绩差强人意带动科技股下跌而下挫,美元利好。欧盟峰会目前看不讨论西班牙债务,希腊问题可以缓解。但是往后许多矛盾难以调和,故美元反而收益。建议回落做多。

欧元兑美元

日内阻力在1.3090-1.13120,支撑在1.3030-1.3050。汇价日内整理静候欧盟峰会,市场继续等候西班牙受援的具体情况以及希腊债务的谈判进程。今天倾向回落后上冲,欧元在支撑区域1.3030-1.3050做多。在1.3090-1.3120附近做空。参考止损30点,止盈40点。仅限日内,晚间看大事件而动。

黄金

日内阻力在1743-1746,支撑在1730-1733。黄金在今天日内阻力区域1743附近做空,暂不考虑做多.参考止损5美元,止盈7美元.美元反弹压制黄金走势,黄金追随欧元而反弹。预计黄金继续维持震荡整理格局。

英镑对美元

日内阻力在1.6080-1.6110,支撑在1.6010-1.6040。倾向整理。关键支撑1.6000。受美元反向影响较大。欧盟峰会利好因素消失影响英镑走高。建议逢高做空,日内支撑区域1.6080附近做空.暂未考虑做多单。参考止损40点,止盈50点

美元兑日元

日内阻力在79.45-79。60,支撑在79。00-79。18。风险偏好与美元兑日元正相关在冲击80.00前倾向缓步上扬。美元兑日元与其他非美不同,数日来的趋势方向为小幅看多。美元兑日元在今天日内在79.00附近做多。参考止损25点,止盈35点。

注:仓位盈亏参考不超过15%-25%账户价值盈利不要变成亏损。不要轻易隔夜持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赵臻
专家姓名:赵臻

赵臻,Admiral Markets特邀分析师、NLP交易教练。多年来专注致力于金融交易领域的实战研究,对市场走向准确的把握和独树一帜的评论风格深入人心。分析功底深厚,见解独到,深受投资者好评。长期在和讯、东方财富网、金融界、世华财讯、FX168、外汇通、环球外汇网、雅虎财经、MSN财经、第一理财网、《理财周刊》等知名财经媒体发表外汇评论,并设有专栏。也是外汇理财频道“汇市争锋”节目的特约嘉宾主持。人本交易模式创始人,将心理学、性格学和交易完美的结合。以交易教练身份,让每个人了解自己,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使交易者的交易能力提升,交易收益增加。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00FQDL8898GrU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