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穆迪未降级西班牙评级刺激欧元上扬

穆迪投资者服务机构周二发布报告,确认了西班牙的“Baa3”主权债务评级,暂时将其保持在投资级评级。穆迪认为,西班牙主权债券所面临的无法进入市场的风险已经由于欧洲央行直接购买西班牙政府债券以控制其价格波动性的意愿而大幅降低。
赵臻2012/10/17 12:48: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穆迪投资者服务机构周二发布报告,确认了西班牙的“Baa3”主权债务评级,暂时将其保持在投资级评级。穆迪认为,西班牙主权债券所面临的无法进入市场的风险已经由于欧洲央行直接购买西班牙政府债券以控制其价格波动性的意愿而大幅降低。

欧盟峰会缓解西班牙和希腊债务几乎是肯定的,因此穆迪亦保留西班牙投资级评级。至少本周看只会利好欧元。至于延续力和影响时间是下周的事。西班牙仍旧面临着很高的风险;如果西班牙政府无法进入私募市场,那么穆迪很可能会将其主权评级下调几个等级。有报导称西班牙政府正在为发出救助申请做准备,一旦西班牙求助,欧洲央行就可以开始购买西班牙国债。但时机还不成熟。

由欧盟委员会、欧洲央行和IMF所组成的三驾马车仍在与希腊方面就新一笔援助金进行谈判,该笔援助金规模约为315亿欧元。IMF官员:希腊已经与国际债权人在一项数亿欧元规模的财政紧缩措施及劳动力改革计划上取得重大进展。

日本财务省周四(10月18日)将拍卖1.2万亿日元20年期日本国债。市场预计日本央行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政策会议上采取进一步的宽松措施。

今日关注  20:30 美国9月新屋开工

美元指数

日内阻力在79.30-79。50,支撑在78.80-79.00受穆迪对西班牙评级意外网开一面及希腊债务解决进展预期顺利影响,一周来美元亦未能冲击80.00上方。由于市场预期欧盟峰会能较大力度解决西班牙和希腊债务困局,美元本周调整格局为主。操作上以反复做空为主。

欧元兑美元

日内阻力在1.3100-1.13130,支撑在1.3050-1.3080。汇价日内整理昨天来的涨幅,希腊债务倾向乐观和穆迪未对西班牙降级刺激欧元突破。市场仍在等候西班牙受援的具体情况以及希腊债务的谈判进程。今天倾向回落后再次冲击高点,欧元在支撑区域1.3050-1.3080做多。参考止损30点,止盈40点。

黄金

日内阻力在1758-1766,支撑在1744-1750。黄金在今天日内阻力区域1760附近做空,在今天日内支撑区域1748附近做多.参考止损5美元,止盈7美元.西班牙评级得以保留和希腊债务谈判进展顺利使得美元受压,黄金追随欧元而反弹。预计黄金继续维持反弹格局。

英镑对美元

日内阻力在1.6150-1.6180,支撑在1.6070-1.6100。今天有上次利率会议纪要,此为英镑单独影响因素,需要关注并反映在交易里。其他因素主要为欧元影响,倾向小幅走高。在今天日内支撑区域1.6090附近做多.暂未考虑做空单。参考止损40点,止盈50点

美元兑日元

日内阻力在78.85-79。00,支撑在78。30-75。50。风险偏好与美元兑日元正相关,欧元区达成援助协议概率较高,因此倾向缓步上扬。美元兑日元与其他非美不同,数日来的趋势方向为小幅看多。美元兑日元在今天日内在78.60附近做多。参考止损25点,止盈35点。

注:仓位盈亏参考不超过15%-25%账户价值盈利不要变成亏损。不要轻易隔夜持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赵臻
专家姓名:赵臻

赵臻,Admiral Markets特邀分析师、NLP交易教练。多年来专注致力于金融交易领域的实战研究,对市场走向准确的把握和独树一帜的评论风格深入人心。分析功底深厚,见解独到,深受投资者好评。长期在和讯、东方财富网、金融界、世华财讯、FX168、外汇通、环球外汇网、雅虎财经、MSN财经、第一理财网、《理财周刊》等知名财经媒体发表外汇评论,并设有专栏。也是外汇理财频道“汇市争锋”节目的特约嘉宾主持。人本交易模式创始人,将心理学、性格学和交易完美的结合。以交易教练身份,让每个人了解自己,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使交易者的交易能力提升,交易收益增加。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00FQDL8898GrU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