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银下跌的另种分析

周一用本周先跌后涨为题做了分析,周一黄金也反弹1748美元后继续下跌,美盘低至1730美元的日线布林下轨,后反弹至1735美元上方收盘。日线收中阴线,全天波幅20美元。
海啸2012/10/16 09:24: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周一用本周先跌后涨为题做了分析,周一黄金也反弹1748美元后继续下跌,美盘低至1730美元的日线布林下轨,后反弹至1735美元上方收盘。日线收中阴线,全天波幅20美元。周线均线支撑亦在1731美元,日线金价支撑于1732美元的布林下轨,金价如下破1728美元行情将继续下探至1723美元下方!价格形成颈线级别的下破,使回撤产生较大的力度。60分图黄金近两周一直处于空头区域,波动为单边走势。小时图阻力于1745美元,日线1750美元的杠杆线阻力。周二行情主要关注下破的追空操作,操作上阻力进空!

从近期的回调有两种角度去考虑:一、近一年日线级指标在1795美元形成三冲不过,三冲不过的前提下,空头将较重。周一行情也在1738的颈线形成下破!二、以往年经验,第四季度10-2月,一般总体是多头行情主导。金价在10月开始回调也是为年底行情做铺垫!

美元指数在80关口继续上冲换败,日线归于区间震荡。近一周金银与美元指数走势脱离!原油继续位于91美元上下震荡!

白银在32,50美元企稳反弹,白银的波动近期弱于黄金。日线已破下轨33美元,价格形成下滑势!白银此波的上涨突破也是先于黄金,而现在的下破也早于黄金,240分图的白银收下影锤线,周二前半段行情应在修正短线超卖行情,白银周二反弹不过33,10美元,即仍有大幅滑落风险!下方支撑:32,30   TD银6680-90可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海啸
专家姓名:海啸

从事专业外汇黄金投资理财分析及管理工作多年,曾在外资银行任职,现任中国黄金在线外汇黄金首席策略师,为各大网站提供每日外汇黄金操作策略,现系中金在线,特邀路演嘉宾,现场解答黄金投资疑问,路演时间:每周五上午9:00——11:00点。对市场具有极其透彻的基本面分析能力,对未来行情趋势发展的预测分析也极具深度,具有独特的外汇黄金投资风格——严谨、果敢、细致、稳健,技术以K线蜡烛为主要分析手段,以短线即时分析策略为主,偏好长,中,短线投资,解读世界金融经济脉动、合理规避投资理财市场风险,大胆去合理赢利,专业外汇理财多年,为广大个人和机构提供优良的技术服务。稳定的交易风格及近哲学的交易心态度.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72dzDy0XnW2Y8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