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本周焦点欧盟峰会能否缓解欧债

周一早盘欧元下跌,因市场担忧欧盟峰会能否缓解欧债,美元反弹,上方看能否冲击80.00. 上周美国经济数据总体比较不错,一定程度激发资金追捧风险资产。欧盟峰会将于下周四和下周五(10月18-19日)举行,欧盟峰会可能涉及话题将包括:建立欧元区独立预算及财政;建立银行业联盟问题
赵臻2012/10/15 11:34: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周一早盘欧元下跌,因市场担忧欧盟峰会能否缓解欧债,美元反弹,上方看能否冲击80.00.上周美国经济数据总体比较不错,一定程度激发资金追捧风险资产。欧盟峰会将于下周四和下周五(10月18-19日)举行,欧盟峰会可能涉及话题将包括:建立欧元区独立预算及财政;建立银行业联盟问题;希腊是否能获宽限及发放贷款问题;西班牙申请援助问题。笔者预计很难传出利空信息,但是利好信息也会比较短时间,很难对中长期延续。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秋季年会14日在东京闭幕。13日,各国财长赞同一项旨在促使欧洲和美国应对债务问题的政策改革清单。IMF总裁拉加德认为各国缩小了在如何实施政策方面的分歧,努力淡化IMF与德国在希腊等国削减赤字速度问题上的矛盾。伯南克称,美联储与其他工业国中央银行,促进经济增长以及为发展中国家提供更强健的市场,应该会促使全球经济受益。

美国qe3力度较小,不限时间意味着基本不考虑还有qe4等以后名目宽松措施。因为体现出短空,中长期并未利空的影响力。上方阻力为80.00.

今日关注20:30美国9月零售销售前值1.1%预期0.6%

美元指数

日内阻力在79.88-80.00,支撑在79.50-79.60从技术看美指受消息面支持。不过支持仅为今天。目前交投在79.88.伯南克为qe3辩护,加上多名联储高管之前支持qe3,qe3对美元的负面作用在淡化,反之成为避险理由。

欧元兑美元

日内阻力在1.2930-1.2950,支撑在1.2850-1.2870。汇价日内继续整理。果然拉加德支持欧元不被市场认可。今天大方向不明确,欧元在支撑区域1.2850-1.2870做多,在1.2930-1.2950做空。参考止损30点,止盈40点。

黄金

日内阻力在1748-1758,支撑在1733-1739。黄金在今天日内阻力区域1746附近做空,在今天日内支撑区域1739附近做多.参考止损5美元,止盈7美元

英镑对美元

日内阻力在1.6055-1.6075,支撑在1.5990-1.6020。晚间美国数据以及欧洲方面刺激事件有望突破,倾向整理,在今天日内支撑区域1.5990附近做多.暂未考虑做空单。参考止损40点,止盈50点

美元兑日元

日内阻力在78.55-78。70,支撑在78。10-77。30。风险偏好与美元兑日元正相关,倾向箱体整理。美元兑日元在今天日内阻力区域78.60附近做空。在78.10附近做多。参考止损25点,止盈35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赵臻
专家姓名:赵臻

赵臻,Admiral Markets特邀分析师、NLP交易教练。多年来专注致力于金融交易领域的实战研究,对市场走向准确的把握和独树一帜的评论风格深入人心。分析功底深厚,见解独到,深受投资者好评。长期在和讯、东方财富网、金融界、世华财讯、FX168、外汇通、环球外汇网、雅虎财经、MSN财经、第一理财网、《理财周刊》等知名财经媒体发表外汇评论,并设有专栏。也是外汇理财频道“汇市争锋”节目的特约嘉宾主持。人本交易模式创始人,将心理学、性格学和交易完美的结合。以交易教练身份,让每个人了解自己,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使交易者的交易能力提升,交易收益增加。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00FQDL8898GrU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