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美国褐皮书显示房产复苏改善提振美元走高

1.惠誉周三警告欧元区主权评级仍有下调风险,表示中国经济放缓以及欧债危机仍是主要风险。隔夜欧元对一度走势坚挺,纽市尾盘时标普意外下调西班牙评级,美元避险需求上扬。美元指数现站稳80上方。
赵臻2012-10-11 12:21: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一.基本面及回顾

1.惠誉周三警告欧元区主权评级仍有下调风险,表示中国经济放缓以及欧债危机仍是主要风险。隔夜欧元对一度走势坚挺,纽市尾盘时标普意外下调西班牙评级,美元避险需求上扬。美元指数现站稳80上方。

2.美联储公布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于8月底与9月“温和扩张”,房地产市场变成了亮点。该行业出现了普遍改观,制造业亦有所改善。褐皮书显示,所有12个美联储辖区的住房市场均有起色,提振美元顶住非美反弹。

3.美元重要的80位置进一步反弹需求与qe3力度较小,时间较长特点有关。欧元反而是有望打开下跌方向。联储前两轮量化宽松均造成美元大幅贬值,QE3却未伤美元真身。反映QE措施对美元负面效应逐步递减,尤其在全球经济及欧债前景黯淡之际。

二.今天数据和事件:

1.20:30美国9月进出口美国上周失业金人数

2.日本东京七国财长会议

3.继续关注欧洲经济方面信息

三.主要货币支撑阻力

1.欧元

日内阻力在1.2880-1.2900,支撑在1.2800-1.2830。晚间美国20:30以及欧洲方面信息有望突破,倾向下行。欧元在今天日内阻力区域1.288附近做空,在今天日内支撑区域1.2830附近做多.有效至24:00.

2.黄金

日内阻力在1768-1772,支撑在1757-1760。黄金在今天日内阻力区域1770附近做空,在今天日内支撑区域1759附近做多.有效至24:00.

3.美元指数

日内阻力在80.17-80.25,支撑在79.80-79.从技术看美指美指仍有机会继续冲高,目前交投在80.10附近,短线有望冲击昨日高点,上方短线目标80.35附近,下方支撑79.80

4.日内单参考止损30点,止盈40点。仓位盈亏参考不超过15%-25%账户价值。盈利不要变成亏损。24:00以后注意美国美联储褐皮书报告,包括可能的其他事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赵臻
专家姓名:赵臻

赵臻,Admiral Markets特邀分析师、NLP交易教练。多年来专注致力于金融交易领域的实战研究,对市场走向准确的把握和独树一帜的评论风格深入人心。分析功底深厚,见解独到,深受投资者好评。长期在和讯、东方财富网、金融界、世华财讯、FX168、外汇通、环球外汇网、雅虎财经、MSN财经、第一理财网、《理财周刊》等知名财经媒体发表外汇评论,并设有专栏。也是外汇理财频道“汇市争锋”节目的特约嘉宾主持。人本交易模式创始人,将心理学、性格学和交易完美的结合。以交易教练身份,让每个人了解自己,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使交易者的交易能力提升,交易收益增加。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00FQDL8898GrU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