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欧元有望跌至1.28

受欧元区央行可能将储备多元化以及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信心进一步趋弱的影响,昨日盘中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联袂出现了下跌,而美元指数则顺利的收复了80整数关并且在日线图中出现了近期非常罕见的中阳线。
姜立钧2012/10/10 11:10: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市场评论:

受欧元区央行可能将储备多元化以及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信心进一步趋弱的影响,昨日盘中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联袂出现了下跌,而美元指数则顺利的收复了80整数关并且在日线图中出现了近期非常罕见的中阳线。这一走势表明,QE3对美元的不利影响已经消除,而投资者已经开始更多的关注美元的避险特性。考虑投资者对美元中短线走势的信心明显增强且上涨也开始加速,因此大家仍然可以考虑择机做多美元。从技术图形的走势来看,前期的高点80.20一线应该能够顺利的突破,这是因为盘面还没能出现对美元极为不利的事件。

在各个品种中,套息交易板块整体的下跌幅度应该会进一步的扩大,美股的下跌会在一定程度上加速这种格局的实现。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这种下跌的持续性应该会比较强,因为在历史上四季度全球的经济表现相对都会比较差一点,而美元在过去几年中4季度的表现总体上也不算太差,因此美元很有可能重复这一特征出现一个逐步走强的过程。技术上,81整数关一线是比较大的阻力,一旦突破的话美元有望重新步入新的中期上涨通道当中,因此在此之前操作上还是应当以短多美元为主。

操作提示:

黄金:随着美元涨势的扩大,短线黄金的跌势也有所扩大。但总体上来看,中期下跌的空间应该不会很大,预计在1750一线会有一定的支撑。

英镑/日元:镑日的下跌在一定程度上也表现出了投资者对美股未来走向的不确定性,预计镑日短线仍然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操作上可以考虑择机做空预计短线镑日有望触及一下124.30一线。

欧元/美元:欧元在击穿1.29之后,中期走势已经变得岌岌可危。考虑到消息面方面没有新的积极变化,因此短线欧元有望维持惯性下跌的态势,预计有望回落到1.2800附近。

澳元/美元:澳元短线展开了低位弱势反弹行情,这种反弹并不会改变澳元目前的弱势特征,短线行情继续下跌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未来市场走势。

白银:跟随黄金的走势,短线白银跌势有所扩大。根据目前市场走向来看,短线白银应该会有有一个惯性下跌的过程,预计会触及33.40一线。

今日关注:

19:00 外汇黄金实战讲座:https://www2.gotomeeting.com/register/64635625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姜立钧
专家姓名:姜立钧

个人介绍:现任XTB上海代表处首席分析师。从事金融研究工作10余年,理论功底深厚、实战经验丰富,涉及外汇、商品、指数、债券、美股等多个领域。善于把握波段行情并多次前瞻性地预测了全球金融市场的趋势性变化……个人著作有 《融“汇”贯通--外汇保证金交易取胜之道》

投资心得:胜不骄、败不馁、勤学习、多思考;警惕市场变化、关心时事新闻。

交易风格:出击果断、止损坚决、注重节奏、顺应潮流。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22TZ$A9f2lrb2-vEvKp1wds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