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节日效应,非美维持振荡整理

昨日由于欧美市场节日休市,交投清淡限制了各货币的日内波幅,我们在之前的培训过程中也多次提到,节日行情是很难走出波幅较大的趋势行情的,震荡是合理的表现,昨日亚太盘开盘后市场在缺乏信息干扰的情况下各主要非美货币略微下调后再度展开反弹,欧盘开盘后短暂受阻于前期区间顶部后小幅回落,但下方支撑同样显得较为顽固,纽约盘开盘后市场依然处于纠结状态,期待节日过后各货币恢复正常交易行情。
栾雪2011/12/27 11:14: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基本面分析 昨日由于欧美市场节日休市,交投清淡限制了各货币的日内波幅,我们在之前的培训过程中也多次提到,节日行情是很难走出波幅较大的趋势行情的,震荡是合理的表现,昨日亚太盘开盘后市场在缺乏信息干扰的情况下各主要非美货币略微下调后再度展开反弹,欧盘开盘后短暂受阻于前期区间顶部后小幅回落,但下方支撑同样显得较为顽固,纽约盘开盘后市场依然处于纠结状态,期待节日过后各货币恢复正常交易行情。

技术分析 昨日欧美市场的休市欧元波动甚微,基本维持震荡格局,亚欧盘技术性向上展开反弹,但至纽约盘上方依然局限于1.3080的压力位,今日开盘后延续隔夜的下跌之势,目前测试1.3045的支撑后再度上扬,今日继续关注1.3080-90附近的反弹阻力,汇价保持在其下方欧元有望继续展开下行调整,但下方需突破1.3040方可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

操作建议昨日建议的空单减仓后可继续持有,今日空仓者等待上方1.3080-90附近出现遇阻信号再度介入,止损1.3138,目标1.3040,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3000-1.298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栾雪
专家姓名:栾雪

1996年毕业于烟台大学,主修金融证券专业,多年来致力于技术分析与理论研究工作,擅于捕捉市场的敏捷信息,把握K线形态的有效利用,在长期的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交易经验,创立了稳定而独特的交易系统,在交易中,奉行“知行合一,顺势而为”的交易理念,注重资金管理与风险控制相结合,坚守“宁肯错过机会,不能做错方向”的交易准则,在实战中稳步盈利,得到了广大汇友的好评。相信:良好的心态+精湛的技术-------我们成功的砝码!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69gyNNIGpCd3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