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踯躅不前,非美低位徘徊

上周非美货币三连阴后跌势有所减缓,但在多空交投情绪干扰下各货币走势震荡性较强,非美货币并未出现大跌之后的大幅度技术修正,基本维持低位整理之势,毕竟在愈演愈烈的欧债危机阴影笼罩下,偶尔出现的利好因素仅能在短暂时间内让市场得以喘息,风平浪静后还原的依然是千疮百孔的萧条
栾雪2011/12/19 10:19: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基本面分析上周非美货币三连阴后跌势有所减缓,但在多空交投情绪干扰下各货币走势震荡性较强,非美货币并未出现大跌之后的大幅度技术修正,基本维持低位整理之势,毕竟在愈演愈烈的欧债危机阴影笼罩下,偶尔出现的利好因素仅能在短暂时间内让市场得以喘息,风平浪静后还原的依然是千疮百孔的萧条,如梦惊醒般的无奈,上周五非美货币再度演绎举棋不定的行情,在德国议会上议院顺利通过2012年预算、意大利下议院如愿通过紧缩法案信心投票后,市场担忧情绪有所缓和,风险货币受到提振展开反弹,但进入纽约盘后国际评级机构适时现身一方面确认法国AAA评级,但同时将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七国评级置于负面观察名单,这无疑平添风险厌恶情绪,欧元为首的非美货币在午盘时段回吐了大部分的日内涨幅,尾盘时段汇市再次陷入震荡整理局面,目前市场缺乏重要信息指引,非美货币能否延续上周后期的反弹还是未知。

技术分析日图来看,上周三欧元回落至前期低点附近得到暂时缓和后展开反弹,但上方局限于MA20附近,今日关注底部1.2990的回踩力度,一旦再度获得支撑欧元有望构筑近期底部。

操作建议1.2985-95附近出现支撑信号可介入做多,止损1.2937,目标1.3020,1.3075,此位置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目标1.3110.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入场位置见及时提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栾雪
专家姓名:栾雪

1996年毕业于烟台大学,主修金融证券专业,多年来致力于技术分析与理论研究工作,擅于捕捉市场的敏捷信息,把握K线形态的有效利用,在长期的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交易经验,创立了稳定而独特的交易系统,在交易中,奉行“知行合一,顺势而为”的交易理念,注重资金管理与风险控制相结合,坚守“宁肯错过机会,不能做错方向”的交易准则,在实战中稳步盈利,得到了广大汇友的好评。相信:良好的心态+精湛的技术-------我们成功的砝码!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69gyNNIGpCd3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