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风险因素纷至沓来,三连阴后欧元路在何方

欧盟无功而返后,欧元区大有陷入萎靡不振的极端脆弱状态,加之风险厌恶情绪的频频来袭,令非美货币出现跌跌不休的落花流水般的下跌,欧元区救命稻草成为奢望之际,国际评级机构雪上加霜的不是警告只能进一步增添市场的风险担忧情绪,避险货币美元继续受到市场追捧,而投资者纷纷抛售欧元为首的风险货币,昨日在经历了接连两个交易日的大幅下跌后
栾雪2011-12-15 10:38: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基本面分析欧盟无功而返后,欧元区大有陷入萎靡不振的极端脆弱状态,加之风险厌恶情绪的频频来袭,令非美货币出现跌跌不休的落花流水般的下跌,欧元区救命稻草成为奢望之际,国际评级机构雪上加霜的不是警告只能进一步增添市场的风险担忧情绪,避险货币美元继续受到市场追捧,而投资者纷纷抛售欧元为首的风险货币,昨日在经历了接连两个交易日的大幅下跌后,汇市并没有停驻下行的步伐,在亚太盘时段市场缺乏重要信息指引,各货币维持低位横盘整理,欧盘开盘后欧元区方面发布的信息显示意大利债券拍卖收益率攀升至5年高位水平,而英国方面发布的就业数据意外增加,疲软的经济数据令非美货币继续承压,在欧盘午盘后继续展开弱势下行,至纽约盘后纷纷创下新低,随着各种利空因素的纷至沓来,非美货币前景堪忧。

技术分析本周以来欧元遇阻日图MA20后遭遇接连三个交易日的下跌,昨日继续创立新低1.2948,目前下方面临前期低点1.2920与1.2873的支撑测试,一旦市场再度出现利空因素,欧元恐将延续极端弱势状况,今日上方反弹的首要阻力1.2990,更强阻力1.3030,汇价保持在其下方有望继续测试昨日低点,谨防底部技术性修正。

操作建议昨日持有空单者今日可在底部1.2950处适当减仓调整仓位,空仓者等待上方1.3030-40附近出现遇阻信号再次介入,目标1.2985,1.2950,此位置跌破后方可继续持有,谨防底部技术性反弹。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入场位置见学员即时提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栾雪
专家姓名:栾雪

1996年毕业于烟台大学,主修金融证券专业,多年来致力于技术分析与理论研究工作,擅于捕捉市场的敏捷信息,把握K线形态的有效利用,在长期的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交易经验,创立了稳定而独特的交易系统,在交易中,奉行“知行合一,顺势而为”的交易理念,注重资金管理与风险控制相结合,坚守“宁肯错过机会,不能做错方向”的交易准则,在实战中稳步盈利,得到了广大汇友的好评。相信:良好的心态+精湛的技术-------我们成功的砝码!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69gyNNIGpCd3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