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趋势面前,支撑还有效吗?

昨日市场情绪非但没有好转,接踵而来的是接二连三的风险事件,亚太盘开盘后受到中国方面发布的疲软的经济数据拖累,欧元引领非美货币延续隔夜的下跌,欧盘开盘前市场谨慎等待德国债券拍卖,但带给市场最终结果很不尽人意,希望再度破灭,短暂的整理后风险货币继续遭到抛售
栾雪2011/11/24 10:20: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基本面分析昨日市场情绪非但没有好转,接踵而来的是接二连三的风险事件,亚太盘开盘后受到中国方面发布的疲软的经济数据拖累,欧元引领非美货币延续隔夜的下跌,欧盘开盘前市场谨慎等待德国债券拍卖,但带给市场最终结果很不尽人意,希望再度破灭,短暂的整理后风险货币继续遭到抛售,低点不再构成支撑,纽约盘开盘前市场信息较为清淡,非美货币维持窄幅横盘整理,但之后市场并没有给与意外的惊喜,穆迪投资服务公司宣布仍然维持美国评级的负面影响,其评级与债务谈判结果基本没有关联性,随后美国发布的11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不及预期,避险情绪再度升温,美元继续受到追捧,英镑澳元等与股市关系紧密的风险货币进一步扩大了跌幅,到这里不禁感慨了,在趋势面前,请忘记无效的支撑!

技术分析昨日亚太盘开盘后小幅反弹后便遇阻回落,午盘时段市场静待欧元区方面数据公布,汇价稍作整理,而后差于预期的经济数据打压汇价延续下跌,欧盘午盘跌破1.3430的关键支撑,纽约盘后依然没有出现意外的利好因素,欧元进一步扩大跌幅,创下11月份以来的低点1.3320,收盘1.3342,此位置触及前期水平压力一线,目前技术上存在一定的回抽需求,但在没有出现明显的筑底信号之前请忘掉支撑。

操作建议昨日持有空单的可在1.3330进行减仓调整仓位,今日空仓者等待1.3415-20附近出现遇阻信号后再度入场,止损1.3473,目标1.3370,1.3320,此位置跌破后方可继续持有,否则今日再度支撑空单暂时离场。以防底部反弹出现。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入场位置见即时跟单策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栾雪
专家姓名:栾雪

1996年毕业于烟台大学,主修金融证券专业,多年来致力于技术分析与理论研究工作,擅于捕捉市场的敏捷信息,把握K线形态的有效利用,在长期的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交易经验,创立了稳定而独特的交易系统,在交易中,奉行“知行合一,顺势而为”的交易理念,注重资金管理与风险控制相结合,坚守“宁肯错过机会,不能做错方向”的交易准则,在实战中稳步盈利,得到了广大汇友的好评。相信:良好的心态+精湛的技术-------我们成功的砝码!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69gyNNIGpCd3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