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进退两难,欧元震荡依旧

对于目前脆弱至极的欧元区来讲,或许点点滴滴的利空因素就足以令其不堪一击,或喜或悲,上周五传言欧央行购买国债的消息一度令欧元止跌反弹,但昨日穆迪对法国提出了警告,称法国尽管目前暂无降级风险,但其断攀升的借贷成本如一再延续将对法国的评级前景构成风险,此言一出,周末的利好因素烟消云散,欧元引领非美货币再度回归之前的弱势下跌中,随着美国方面减赤计划的临近,市场料将关注的焦点从欧元区方面转移
栾雪2011/11/22 09:41: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基本面分析对于目前脆弱至极的欧元区来讲,或许点点滴滴的利空因素就足以令其不堪一击,或喜或悲,上周五传言欧央行购买国债的消息一度令欧元止跌反弹,但昨日穆迪对法国提出了警告,称法国尽管目前暂无降级风险,但其断攀升的借贷成本如一再延续将对法国的评级前景构成风险,此言一出,周末的利好因素烟消云散,欧元引领非美货币再度回归之前的弱势下跌中,随着美国方面减赤计划的临近,市场料将关注的焦点从欧元区方面转移,但债务危机不断的深化,即使美国方面短暂出现利空因素,非美货币也只能出现技术性的调整,在基本面没有明显扭转之前,欧元英镑等风险货币很难走出大幅的反弹行情。

技术分析从日图中我们看到尽管欧元在连续几个交易日未能进一步展开反弹,但底部支撑同样有效,当基本面关注方向有所转移时,在技术上更应该注意调整思路,今日需格外谨慎底部支撑位置,一旦再度获得支撑欧元有望展开一波反弹行情,但上方同意需突破关键阻力方可走出明朗的方向。

操作建议昨日持有空单的会员可进行减仓调整仓位,一旦向上突破1.3550附近全部离场,空仓者关注底部1.3453附近的支撑,出现企稳可适当介入多单,止损1.3395,目标1.3500,1.3545,此位置突破后方可继续持有,再度遇阻多单果断离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栾雪
专家姓名:栾雪

1996年毕业于烟台大学,主修金融证券专业,多年来致力于技术分析与理论研究工作,擅于捕捉市场的敏捷信息,把握K线形态的有效利用,在长期的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交易经验,创立了稳定而独特的交易系统,在交易中,奉行“知行合一,顺势而为”的交易理念,注重资金管理与风险控制相结合,坚守“宁肯错过机会,不能做错方向”的交易准则,在实战中稳步盈利,得到了广大汇友的好评。相信:良好的心态+精湛的技术-------我们成功的砝码!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69gyNNIGpCd3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