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非美黄金跌势加速 前景依然堪忧

本周一(11月21日),除了欧元和瑞郎之外,各大主要非美货币均持续大跌,尤其是澳元等高风险货币!由于美国股市大跌而引发市场避险情绪,高风险货币纷纷大幅下挫,但欧元却受欧镑交叉盘提振不仅未能出现大跌走势,反而略有上涨!目前外汇市场依然波涛汹涌,后市非美货币仍有继续下挫不止的风险,同时走势上来看澳元等高风险货币跌势更甚,而当前欧债危机前景依然不容乐观,同时美国方面未能就减赤计划达成一致,因此未来市场仍变幻莫测,避险情绪仍是将主导市场。
老财2011/11/22 11:31: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本周一(11月21日),除了欧元和瑞郎之外,各大主要非美货币均持续大跌,尤其是澳元等高风险货币!由于美国股市大跌而引发市场避险情绪,高风险货币纷纷大幅下挫,但欧元却受欧镑交叉盘提振不仅未能出现大跌走势,反而略有上涨!

目前外汇市场依然波涛汹涌,后市非美货币仍有继续下挫不止的风险,同时走势上来看澳元等高风险货币跌势更甚,而当前欧债危机前景依然不容乐观,同时美国方面未能就减赤计划达成一致,因此未来市场仍变幻莫测,避险情绪仍是将主导市场。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如笔者预期未能反弹突破1.3540一线的阻力水平,后遇阻下跌,但是进入欧美时段汇价持稳并略有反弹,这点与其他非美货币表现格格不入,最终再度上探触及1.3540一线的阻力水平!

从当前走势上看,欧美当前短期走势陷入宽幅区间内横盘整理,区间为1.3613-1.3400,窄幅区间为1.3540-1.3430,日内主要围绕1.3490一线上下反复震荡调整为主,今日欧美汇价或有二度冲击1.3540甚至1.3575一线阻力水平的需求。

交易上暂时回避,整体上欧美跌势依然未改,近期反复震荡调整依然为次要节奏,后市关注上述阻力位再度寻机沽空,止损放在1.3620一线。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昨日暴跌,最低已经触及1.5611一线,目前从日图至1小时图均线系统均保持十分强烈的看空排列方式,短期反弹预计幅度也有限,上方阻力位于1.57一线,更强的阻力位于1.5765一线。

交易上可继续在上述阻力位下方沽空,止损放在1.5770一线即可。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昨日强劲上涨飙升,日内基本上没给像样的回调机会,持续的攀升上涨的走势最高已经触及1.0418一线的高位。目前短线基本确认了美加汇价站稳在1.03一线支撑之上,后市仍有继续上涨的需求和空间。

今日可关注1.0340-50一线之上持稳做多的机会。止损放在1.0290.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受欧美走势影响走势反复蹉跎,基本上昨日围绕0.9170一线上下震荡盘整,走势并不乐观,同时走势的反复波折另投资者难以下手。

目前美瑞涨势受限,暂时仍面临一定的下挫风险,只是预计暂时仍会持稳在0.9150一线之上。交易上暂时回避该货币为主。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昨日暴跌行情走势令澳美未来中期走势继续恶化,当前已经跌破0.9890一线的中期支撑,虽然短期在此价位附近仍有反复争夺,但当前看能难以阻挡澳美跌势下行。

今日可关注反弹至0.9920附近寻机沽空,止损放在0.9990一线上方。

黄金:

国际黄金昨日继续跟随大跌,当前金价将展开针对昨日跌势的反弹修正行情,因此亚洲时段以关注反弹节奏展开为主,后市仍寻机沽空金价。目前上方在1690以及1706一线具有强阻力位,后市关注两道阻力位中间价位带寻机沽空,止损放在1715即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老财
专家姓名:老财

李世龙,笔名:老财,是【金财理财】创始人,现任金财外汇黄金交易俱乐部首席策略师。曾任某著名投资公司高级外汇和黄金分析师、高级交易员。具有金融学专业背景,并在经济类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具有较好的国际金融理论功底和实战交易经验。和讯、国际金融报、中金在线、新浪、网易、东方财富等各大财经媒体特约外汇黄金分析师。定期接受北京电视台《首都经济报道》、《第一财经》以及新华社的有关外汇、黄金市场专题的采访。

交易特色:

独创均线系统时空三维操作理论、三重交易机会判别原则、以及KDJ七线谱运用法则,并结合了交易相对论和质变量变定律;重在追求持续稳定获利,追求资金曲线健康良好增长,擅长中短线交易,以稳健、精准的特色博得广大汇民和金友的认可和称赞。最近2009年至2010年的【金财理财】中资金回撤率始终控制在10%以内,有一半以上的月份回撤率控制在5%以内,并实现120%的年收益率。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17bhuKEwJbEJI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