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非美跌势积重难返 今日反弹跌势放缓

欧元兑美元昨日低位横盘整理,基本围绕1.3480一线上下窄幅横盘,区间在1.3420-1.3540区间内。目前从内部运行节奏上看,昨日为第一波反弹,而今日预计展开第二波反弹的节奏,即近期反弹继续复杂化,不过从力度上看欧美汇价反弹预计有限,上方1.3550-40是最近的短线阻力位,更强的阻力位于1.3620一线。
老财2011/11/18 11:57: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本周四(11月17日),欧系等非美货币当日略有反弹持稳,但整体上依然整体疲软不堪,此前法国、西班牙发售国债的得标利率均创新高,反映当前市场仍缺乏信心,欧元继续面临承压风险。不过欧洲央行(ECB)介入债市,购入意大利国债,缓解了意大利国债收益率飙高的态势以及投资者的恐慌情绪。

不过从当前基本面和技术走势上看,非美货币依然积重难返,后市跌势依然有延续的可能性,而今日亚欧时段预计还有继续温和反弹调整的需求,但整体上今日仍不排除后市遇阻承压再度下跌的风险,交易上仍谨慎过早做多非美货币。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昨日低位横盘整理,基本围绕1.3480一线上下窄幅横盘,区间在1.3420-1.3540区间内。目前从内部运行节奏上看,昨日为第一波反弹,而今日预计展开第二波反弹的节奏,即近期反弹继续复杂化,不过从力度上看欧美汇价反弹预计有限,上方1.3550-40是最近的短线阻力位,更强的阻力位于1.3620一线。

今日可关注上述阻力位出现沽空的机会,亚洲时段关注其反弹节奏的展开。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基本同欧元,跌势依然不止,但昨日略反弹,今日预计亚洲时段继续温和反弹,今日关注此前4小时图镑美头部颈线位的阻力水平的压制,即1.5870附近的阻力水平。

今日可关注该阻力位附近的沽空机会的出现。

美元兑加元:

美加昨日反弹震荡走高的节奏特点十分明显,反复性依然较强,昨日继续不断刷新反弹新高,目前今日关键支撑位于1.0210一线,只要该支撑不破,美加涨势依然继续延续,并有继续奔向1.0350附近的需求。

交易上,继续看涨做多美加,止损放在1.0210一线即可。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昨日冲高失败,最终遇阻大幅承压下跌,一度下跌回落至0.9150附近方才持稳,后纽约后市强劲反弹回升。不过整体上目前走势显示上行力度明显放缓,不排除美瑞在上方构筑头部的可能性,当然这需要跌破0.9138一线的支撑方能确认。当前虽然美瑞昨日纽约尾盘未能冲高突破0.9235的阻力,但当前4小时图整体上看涨趋势依然明显,笔者认为当前的头部震荡反复的波折走势仍属于调整性质,后市仍有更大的机会继续攀升。

交易上,今日继续关注0.9138-50一带支撑的多空争夺,若有持稳信号仍可做多。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昨日最高反弹至1.0094一线,距离笔者1.0100一线仅差6点,后遇阻承压继续下挫不止,并再度刷新近期下跌的新低。

目前从澳美跌势上看,短期跌势依然难以改变,但短线震荡反弹的出现的次数越发频发,并反弹力度将越来越难以预测,市场易受主要经济体经济指标的好坏的影响。

今日澳美反弹幅度可关注1.0030和1.0060一线,后市可继续寻机沽空澳美,止损1.01.

黄金:

国际黄金昨日大幅下跌,创出7周来最大的单日跌幅,这主要是因评级机构指美国银行面临欧债曝险,且欧洲经济基本面持续向淡,令市场人气涣散,金价亦随股市下挫。

由于金价已经跌破了1730一线的重要中期支撑,使得中期金价再度恶化,未来下方1680的中期关键支撑将面临考验,一旦该支撑也被跌破,也就意味着金价将很可能回归跌势。

就目前短线走势而言,昨日的大跌已经确认短期跌势回归,且上方在1730和1755一线具有较明显的短线阻力水平的压制。

今日可关注上述阻力位出现沽空遇阻信号,今日继续看跌黄金为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老财
专家姓名:老财

李世龙,笔名:老财,是【金财理财】创始人,现任金财外汇黄金交易俱乐部首席策略师。曾任某著名投资公司高级外汇和黄金分析师、高级交易员。具有金融学专业背景,并在经济类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具有较好的国际金融理论功底和实战交易经验。和讯、国际金融报、中金在线、新浪、网易、东方财富等各大财经媒体特约外汇黄金分析师。定期接受北京电视台《首都经济报道》、《第一财经》以及新华社的有关外汇、黄金市场专题的采访。

交易特色:

独创均线系统时空三维操作理论、三重交易机会判别原则、以及KDJ七线谱运用法则,并结合了交易相对论和质变量变定律;重在追求持续稳定获利,追求资金曲线健康良好增长,擅长中短线交易,以稳健、精准的特色博得广大汇民和金友的认可和称赞。最近2009年至2010年的【金财理财】中资金回撤率始终控制在10%以内,有一半以上的月份回撤率控制在5%以内,并实现120%的年收益率。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17bhuKEwJbEJI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