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欧元区不确定性因素犹存,欧元维持低位整理

近期市场一直关注着希腊与意大利问题,昨日意大利国债收益率大幅超出预期水平后引发市场极度的恐慌情绪,非美货币遭受重挫,而昨日亚太盘延续隔夜的下跌后,在欧盘时段发生了转机,欧央行入市购买意大利国债后其收益率逐渐下滑,风险情绪有所改善,欧元等非美货币止跌反弹,其中欧元与澳元的反弹力度稍大
栾雪2011/11/11 10:33: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基本面分析近期市场一直关注着希腊与意大利问题,昨日意大利国债收益率大幅超出预期水平后引发市场极度的恐慌情绪,非美货币遭受重挫,而昨日亚太盘延续隔夜的下跌后,在欧盘时段发生了转机,欧央行入市购买意大利国债后其收益率逐渐下滑,风险情绪有所改善,欧元等非美货币止跌反弹,其中欧元与澳元的反弹力度稍大,英镑由于静候晚间的利率决议公布,议息会议前波动受限,之后的英央行宣布维持0.5%的利率水平不变,继续保持2750亿英镑的资产规模不变,并没有如市场预测的继续扩大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这在一定程度上支持了英镑的反弹,美盘开盘后意大利方面再度出现波折,其国债收益率转而上升,避险情绪再度产生,欧美股市大幅回落,英镑澳元则跟随股市冲高回落,尾盘时段受欧元区方面不确定因素影响再次陷入震荡整理状态,今日依然需关注来自欧元区方面的信息,在种种变幻莫测的基本面信息干扰下,各货币走势波折性较大。

技术分析昨日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欧元在亚太盘开盘小幅反弹后遇阻回落,至欧盘开盘后创下日内低点,但随后受到利好因素的推动止跌反弹,1.3650构成反弹的关键阻力,突破无力后再次下行调整,但下方1.3550附近略有支撑后欧元在尾盘阶段陷入震荡格局,今日上方依然需关注1.3650的反弹力度,再度破败欧元前景堪忧。

操作建议昨日根据汇评提示入场做空的可在减仓后继续持有,空仓者等待上方1.3650-60附近出现做空信号再度入场,止损1.3718,目标1.3600,1.3550,此位置需谨慎观察,唯有跌破后方可继续持有,谨防底部震荡。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入场位置见即时跟单策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栾雪
专家姓名:栾雪

1996年毕业于烟台大学,主修金融证券专业,多年来致力于技术分析与理论研究工作,擅于捕捉市场的敏捷信息,把握K线形态的有效利用,在长期的实战中积累了丰富的交易经验,创立了稳定而独特的交易系统,在交易中,奉行“知行合一,顺势而为”的交易理念,注重资金管理与风险控制相结合,坚守“宁肯错过机会,不能做错方向”的交易准则,在实战中稳步盈利,得到了广大汇友的好评。相信:良好的心态+精湛的技术-------我们成功的砝码!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69gyNNIGpCd30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