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10月31日汇市日评

周五凌晨欧盟对欧债救市计划达成协议,非美货币风起云涌,虽然市场在一定程度上仍有分歧,但结果是令人鼓舞的,至少压在投资人心里两年的阴霾得以释怀。日线图显示,周五欧美收窄于前日巨幅涨升的前端,由于前日涨幅过大,汇价止于半年线压力下实属正常,后市200日均线面临考验,多方的战斗持久力亟待观察
易爻2011/10/31 07:46: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周五因意大利借贷成本上升,非美走势陷于停顿,这令欧盟二次峰会的努力略有逊色,不过当前的市场光景,用逐本求末来形容,真是一点都不为过,因为无论如何?我们应该关注的焦点,还是经济指标和参考数据,如果没了它们,我们还有什么可以担心的呢?

欧元美元

周五凌晨欧盟对欧债救市计划达成协议,非美货币风起云涌,虽然市场在一定程度上仍有分歧,但结果是令人鼓舞的,至少压在投资人心里两年的阴霾得以释怀。日线图显示,周五欧美收窄于前日巨幅涨升的前端,由于前日涨幅过大,汇价止于半年线压力下实属正常,后市200日均线面临考验,多方的战斗持久力亟待观察?周一将有法国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意大利9月失业率,欧元区9月失业率和意大利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公布,值得关注。

交易策略:沽空者,支撑位于1.4135、1.4080;

揸多者,阻力位于1.4175、1.4220;

观望者,先扬后抑,回调为主。

美元日元

周五日元走强的冲动溢于言表,加上非美货币崛起以及美元指数沦陷,投资人对日本央行的警告充耳不闻,美日再创新低的预期愈演愈烈。日线图显示,周五美日再创新低,5日均线的压制力量得到充分体现,后市多方处境岌岌可危,但空方也不可得意洋洋,多方知耻而后勇需防其绝地反攻。

交易策略:沽空者,支撑位于75.55、75.01;

揸多者,阻力位于75.85、76.40;

观望者,空方势能渐渐积累,多空剑拔弩张等待突破。

外汇黄金

周五市场有关于美国将陷入经济衰退以及欧元区即将崩溃的假设似乎走向了穷途末路,随着欧债危机的解除,加上美国经济虽然复苏乏力但经济数据已经稍有好转的表象,令投资人积压心头多时的尘埃落定,避险情绪的消除,预示着黄金的魅力也时日不多,后市的扬升,但愿令多头警醒或可全身而退。日线图显示,周五黄金结束五连阳,金价于60日均线处多空交投出现胶着,收出小阴十字星,后市1795一线阻力偏大,空方或可卷土重来。周一将有美国10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公布,预计将会对汇价走势产生一定影响。

交易策略:沽空者,支撑位于1728、1706;

揸多者,阻力位于1760、1784;

观望者,经济参考指标回归,黄金避险功能渐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易爻
专家姓名:易爻

资深研究员 92年进入金融行业,长期从事证券、期货、外汇市场的研究咨询管理工作,在嘉汇私人资本管理公司任高级研究员与首席策略分析师有16年之久,并作为和讯财经、汇达财经等国内知名网站特约评论员。现服务于炳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时任投资总监。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62edKMmuf8c2M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