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默克尔上演日不暇给,美QE3再次袭击

默克尔周一将在扩大欧盟金融稳定基金(EFSF)规模的问题上寻求议会的支持,给予市场一个短暂的情绪支撑,加上受企业业绩强劲提振,美国股市周一温和高开,与此同时,希腊政府消息人士称,欧洲央行支持希腊债务减记。与银行就第二笔贷款的谈判持续,有望周三出台大致方案。
陈敬全2011/10/25 07:03: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默克尔周一将在扩大欧盟金融稳定基金(EFSF)规模的问题上寻求议会的支持,给予市场一个短暂的情绪支撑,加上受企业业绩强劲提振,美国股市周一温和高开,与此同时,希腊政府消息人士称,欧洲央行支持希腊债务减记。与银行就第二笔贷款的谈判持续,有望周三出台大致方案。澳大利亚财长斯万(Wayne Swan)近日表示,由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引发的市场波动性并不会损及人们对澳大利亚经济前景的信心。种种事情强烈的支撑周一市场偏好情绪,但是笔者认为默克尔在未来48小时面临的最大挑战便是说服议会扩大EFSF规模,这个时间的短暂,视乎给了一个强大的挑战,以及希腊不断恶化的财政形势同时也限制欧盟峰会的实质性,这些都是欧元上行受到阻碍的因素,但是由于杜德利指出,美联储并未用尽政策工具,更多量化宽松政策是一个可能的选项,加强市场对美元QE3的启动可能性,美元的疲软将出现一波打压,欧元有望在高位震荡,1.3923强阻力欧元目前已经站稳,1.3950的突破将面临1.4012的测试,今日突破1.4012比较困难,离近周三会议,投资者尾盘将专业谨慎态度,欧元上方卖盘依旧强劲,因此1.3951附近只能做短线空单,下行回调只能到1.3871,1.3871未能跌破将等待1.3921再次测试才可以空。周二的交易思路跟周一思考有点变化,目前的回调下行力度将很缓慢,因此只能先等上行再做比较合理,多少鉴于风险概率不合适,因此多只能考虑在1.3874才可以进场。

美元的量化宽松政策情绪将日元下行起到一个推动作用,虽然日本财务大臣安住淳表示针对汇率的过度和投机性波动采取果断措施。由于技术图形76.44震荡区间,将表面美日再次创新低的可能加大,也同时表面日元干预的可能加大,一旦QE3启动情绪加大,将是日元即将开始的信号,目前等待76.0阻力再次测试才考虑是否进场,一旦亚市盘未能跌破此位置,可以介入小仓,以等待日元讲话影响推动美日上行。

受欧洲资金的回流,加匈牙利发展部长表示,中国近期完成了对匈牙利国债的购买,瑞士央行表示尽管存在风险,瑞郎升值仍不容忽视。将下最大决心抑制瑞郎升值,在需要的情况下无限量购入外币。也同时给市场表面欧元的跌势缓慢,澳元的受欧元的影响,整体上行动能表现完好,官员称欧债无损市场对澳信心,澳元兑美元有望测试1.0611阻力,30分钟上方阻力为1.0520,下方阻力在1.042,笔者建议投资者等待1.042附近再次进入多单,此多单止损必须设置1.040,整体货币动能体现,澳元和欧元短期空单风险加大,英镑空单风险适中。

黄金白银笔者在过去分析中已经强调过,避险性不是我们考虑黄金做多的理由,市场偏好加强,黄金的购买才会开始,不然只能跟随欧洲股市进行,短期K线体现出下行动能的力度,白银面临30.6再度测试,黄金我们将维持1631-1666区间操作,一旦站稳1654,1682既可到来,不然就回测1646.阻力再上行,只有小时图跌破1646,1631才可以再次到来。操作建议:1654附近可以建立小仓空单,目标1646为第一目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陈敬全
专家姓名:陈敬全

现任钰佳国际投资首席分析师,环球金融高级分析师,F6环球金融分析研究所董事 danny长期撰写六大直盘走势分析,对货币分类以及资金流向有深厚的研究,理论分析功底扎实,实战操作业绩突出,因为注重资金控制和点位研究,因此做单质量优异,盈利稳定,深受广大汇友的欢迎。 danny的炒汇艺术心得:忍可以给我们带来丰厚的回报!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92eL1fW-mksqRHRmr75kxxt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