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短线可以做多 中期看远离欧元

还是消息市,就象一幕悬疑剧,在关键坏蛋暴露之前,所有的剧情都是铺陈。现在关键谁是坏蛋,就要揭幕。对于周三的二轮欧盟峰会的结果企盼,似乎目前左右欧元的命运,但似乎有利好提前透露之疑。
山姆2011/10/25 08:11: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还是消息市,就象一幕悬疑剧,在关键坏蛋暴露之前,所有的剧情都是铺陈。现在关键谁是坏蛋,就要揭幕。

对于周三的二轮欧盟峰会的结果企盼,似乎目前左右欧元的命运,但似乎有利好提前透露之疑。

一、欧盟峰会会有一些富有进展的结果出台,特别在默克尔四处奔走的背景下。这个女人不简单。

二、不会有一次性解决的方案。

换句话说,市场之前乐观的预期会落空,但部分会落实。这其实已经算是很大的成就了。欧盟毕竟是比较松散的各个主权国家的联盟,这个联盟,更多是经济层面的利益博弈。

而美国方面,根据最近的一些经济数据,美国经济可能也会短期筑底,不会再度恶化,之前市场其实在一片恐慌声中看待各国经济,有一些夸大的成份在。

未来一段时间内,可能会有所纠偏。

整体有待周三的结果,只要不是太差,可能仍会进一步巩固市场风险偏好的情绪,这对非美是一个好处。&_s;L*h#u%S

还是回到开头,目前是消息市,因此适合短线。

欧元还是重症监护室头好病人,尽管去了纱布,但不表明病好,移去烂肉,还需时日。

短线可以做多,但中期看,远离欧元,一如远离中国股市。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山姆
专家姓名:山姆

山姆,浙外论坛总版主,毕业于浙江大学,原银行交易员,创办金汇通网站,熟悉技术分析,浙江省<每日商报>特约专家理财顾问。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141t3q0Uya51eg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