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瑞银:受欧债状况影响英镑/美元或探底至1.50附近

英镑/美元在周四(10月20日)纽约时段基本呈现出了区间震荡的走势。而投资者的整体情绪状况则仍然主要受到欧债问题相关消息的影响。
英镑汇评2011/10/21 04:19: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英镑/美元在周四(10月20日)纽约时段基本呈现出了区间震荡的走势。而投资者的整体情绪状况则仍然主要受到欧债问题相关消息的影响。

此前友欧盟消息人士表示,三大机构或将推迟发布与希腊相关的明细报告,这也使相关的技术性工作进展出现延迟,而再之前,有关方面曾透露,针对希腊的技术性工作将于本周日之后得到启动。

而与此同时,德国经济部(Economy Ministry)周四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鉴于出口预期前景黯淡,同时德国经济增速的或也有可能出现大幅放缓,基于对上述状况的担忧,德国政府几乎将该国2012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减半。

瑞银集团(UBS AG)的外汇策略分析师Chris Walker指出,欧债问题近来已经成为了左右汇市前景的最重要因素,如果基本面状况没有出现明显的改观的话,那么英镑/美元在未来1至3个月内或继续受累,并下行至1.50-1.55水平。

北京时间04:19,英镑/美元报1.5796/99。

【原创稿件声明】此文由环球外汇网原创,未经环球外汇网书面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021-51556061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