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各主要货币对或继续振荡走势

USDJPY∶昨天,继续维持76日元后台窄幅区间波动。市场目前关注至周五日本当局是否会出台进一步的日元升值对策或直接入市干预,预计今天若无重大消息出台,将继续维持窄幅区间波动。
郑瑛2011/10/20 13:19: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昨天,市场相对稳定,各主要货币对基本维持区间内振荡走势。德国方面已经很明显地牵制市场对周末欧盟首脑峰会的过度要求,而市场对德国和法国之间对于EFSF扩容意见分歧的消除越来越缺乏信心。大家都在拭目以待静观周末的欧盟首脑峰会将交出怎样的一份答卷。另外,昨天英国央行议息会议议事录显示10月6日的议息会议,9名委员全员一致赞成追加宽松货币政策,若市场对英国央行可能进一步扩大量化宽松规模期待升温,很可能打压英镑。预计今天仍以振荡走势为主。

【货币分析】

USDJPY∶昨天,继续维持76日元后台窄幅区间波动。市场目前关注至周五日本当局是否会出台进一步的日元升值对策或直接入市干预,预计今天若无重大消息出台,将继续维持窄幅区间波动。

操作建议」执笔时价位76.70。短线关注76.50~77.00区间,考虑在区间上限附近卖出,下限附近买进,有效突破区间则一旦止损观望。

EURUSD∶昨天,总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东京市场开盘后温和上升,纽约市场开盘前上探1.3868后开始回落,纽约市场盘中低值1.3730,基本回吐当日全部涨幅,收盘于1.3756。从日足看,上方1.3900附近阻力位依然有效,下方支撑位1.3650、1.3570附近,预计今天将继续维持区间内振荡走势。

操作建议」执笔时价位1.3725。短线关注1.3640~1.3840区间,可以考虑在区间上限附近卖出,下限附近买进,有效突破区间则一旦止损观望。

GBPUSD∶昨天,总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东京市场开始温和上扬,虽然欧洲市场开盘后发表的央行议息会议议事录内容发表后一时下跌,不过迅速收复失地并继续上升,纽约市场开盘时冲高至1.5845,之后开始回落,收盘于1.5772。从日足看,目前处于1.5600~1.5920区间内振荡走势,没有明确方向性。

操作建议」执笔时价位1.5740。短线关注1.5620~1.5850区间,考虑在区间上限附近卖出,下限附近买进,有效突破区间则一旦止损观望。

【关注指标】

欧元圈∶(东京时间)15:00  德国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23:00  欧元圈10月消费者信赖感

英  国∶(东京时间)17:30  9月零售销售额

美  国∶(东京时间)21:30  上周新规失业保险申请件数  23:00  9月景气先行指标综合指数  10月费城联储指数  23:00  9月中古住宅贩卖件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郑瑛
专家姓名:郑瑛

经济学硕士,专攻宏观经济学2006年2月就职日本专业FX公司,2008年2月获取日本テクニカルアナリスト协会认定分析师资格(CMTA)。

现任日本国泰キャピタル株式会社专属分析师。注重K线图的技术分析,擅长多种技术分析指标的综合运用。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45yYZ$xYY6TXg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