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今日关注美联储议息会议议事录

昨天,市场对斯洛伐克未能通过欧洲金融安定化基金(EFSF)机能扩充案,不过市场反应冷静,欧元走势相对稳定。据报道,斯洛伐克总理将辞职,而国会将在近几天再次进行投票表决,并最终将通过该法案。另外,欧盟?欧洲央行?国际货币积极组织三方联合调查团宣布已结束对希腊的财政状况调查,预计将在11月初实施对希腊的规模为80亿欧元的第6笔贷款。
郑瑛2011/10/12 12:44: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

昨天,市场对斯洛伐克未能通过欧洲金融安定化基金(EFSF)机能扩充案,不过市场反应冷静,欧元走势相对稳定。据报道,斯洛伐克总理将辞职,而国会将在近几天再次进行投票表决,并最终将通过该法案。另外,欧盟·欧洲央行·国际货币积极组织三方联合调查团宣布已结束对希腊的财政状况调查,预计将在11月初实施对希腊的规模为80亿欧元的第6笔贷款。市场期待本周末的20国财相·央行行长峰会能够出台更加具体的解决措施。

今天,市场比较关注晚些时候发表的FOMC议事录,9月21日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并没有决定实施QE3,而是推出了「扭转操作」,不过若议事录显示委员们在会议时提及并讨论了QE3,或使美元承压。

【货币分析】

USDJPY∶昨天,继续窄幅区间内波动,关注今天FOMC议事录内容是否能够打开目前的沉闷走势。另外,今天早晨传出消息,奥巴马总体提议的规模为4470亿美元的就业法案,而通过了对中制裁法案,主要针对人民币汇率。有担心认为一旦该法案最终成为法律,有可能引发中美之间的贸易战。从日足看,基本维持横盘走势,上方阻力位77.00关口附近,下方支撑位76.50、76.00附近。

操作建议」执笔时价位76.70。短线关注76.50~77.00区间,考虑在区间上限附近卖出,下限附近买进,有效突破区间则一旦止损观望。

EURUSD∶昨天,基本维持高位振荡走势。虽然对斯洛伐克未能通过欧洲金融安定化基金(EFSF)机能扩充案,不过没有引发大量的欧元卖出。纽约市场在1.3560附近持稳后小幅上升至1.3680附近,收盘于1.3637。从日足看,1.3680-1.3700处阻力比较明显,若能有效突破则可能打开新的反弹空间;反之有可能再次探低。

操作建议」执笔时价位1.3615。短线关注1.3550~1.3700区间,可以考虑在区间上限附近卖出,下限附近买进,有效突破区间则一旦止损观望。

GBPUSD∶昨天,走势相对疲软。虽然欧洲市场开盘后发表的经济数据利好,英镑持续温和下跌走势,纽约市场盘中低值1.5573,并收盘于此。英国央行政策委员会委员普森昨天发言称支持进一步宽松货币政策可能是英镑持续走低的主要原因。若市场对英国央行将扩大宽松政策规模的期待升温,或拖累英镑继续走低。从日足看,若今天纽约市场收盘不能回复1.5580之上,后市再次下探1.53台可能性将增大。

操作建议」执笔时价位1.5560。小时图1.5520处有一定支撑,短线可以考虑将止损设在此逢低买进,不过上方不能突破1.5600则优先结算,突破此处则看1.5650附近。在此处可以考虑结算后反手卖出,卖出后止损1.5700。

【关注指标】

欧元圈∶(东京时间)15:00  德国9月批发物价指数  18:00  欧元圈8月矿工业产出

英  国∶(东京时间)17:30  9月失业率  9月失业保险申请件数推移

美  国∶(东京时间)27:00  FOMC议事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关闭

专家信息

郑瑛
专家姓名:郑瑛

经济学硕士,专攻宏观经济学2006年2月就职日本专业FX公司,2008年2月获取日本テクニカルアナリスト协会认定分析师资格(CMTA)。

现任日本国泰キャピタル株式会社专属分析师。注重K线图的技术分析,擅长多种技术分析指标的综合运用。

查看该专家所有文章>>

赞一下

45yYZ$xYY6TXg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